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oyota推出「Universal Street Games」全球賽

新聞中心/整理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推出了全球首創的「Universal Street Games」比賽。比賽將街頭表演帶到國際舞台,在世界各地尋找全球最佳街頭音樂藝人、舞者和運動達人。

在兩輪比賽投票之後,九位決賽入圍者(從每個項目中選出三位)加上三位投票者將贏得環美之旅,入圍者將前往明尼蘇達州X Games Minneapolis 2018,參加「Universal Street Games」決賽。

首輪比賽徵集世界各地的表演作品和投票,將於2018年4月30日結束。

在第二輪比賽(於5月1日開始)之後,每個項目獲得最多投票的前10名表演者將比拼進入決賽,決賽入圍者將踏上環美之旅,在「Universal Street Games」的決賽中表演,並決定誰能成為頭號街頭藝人。

從7月15日至21日,九位決賽入圍者將環游美國,從中汲取靈感,為他們的決賽表演做準備,同時他們將集體創作一個集音樂、舞蹈和運動於一體的表演作品。最終,他們的所有努力都將在決賽中呈現。

整個旅程由專業人士拍攝,期間拍攝的內容每天都會上傳「Universal Street Games」網站。

「Universal Street Games」比賽為期四個月,藝人和運動達人透過社交傳媒、「Universal Street Games」網站或應用來記錄和上傳作品,並進行投票。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ffordable Art Fair 2019獨家酒店伙伴 - 帝盛酒店集團

李智神父殯葬彌撒4月24日上午10點舉行!

行旅羅東『羅東小食記』,帶你探索羅東小鎮

冬山河上游下午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情侶吵架女子跌落山谷 警、消協力救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