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TCL多媒體更名為TCL電子展戰略

新聞中心/整理

TCL多媒體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佈更名為TCL電子控股有限公司,並已完成相關更名程序和手續。公司新名稱更反映公司出戰略轉型及業務多元化發展的決心。

TCL電子2017年啟動戰略轉型部署,在鞏固和提升現有電視業務的同時,積極開展多元化業務、拓展新增盈利點。通過投資、併購及重組等方式,陸續開拓智能互聯網電視智能AV、智能家居和商用顯示業務板塊,迄今成績斐然。

公司2017年成功重組雷鳥科技並獲得騰訊數碼注資,推進智能電視生態圈的發展,構建「智能製造+互聯網」新業務模式;今年4月獲得日本安橋集團品牌授權,拓展智能AV市場,配合電視產品打造視聽盛宴;同時,公司6月初宣布收購TCL集團優質資產 -- TCL商用信息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從原有 B2C 業務模式橫向延伸 B2B 業務模式,進軍潛力巨大的藍海商用顯示市場,為客戶提供多種場景下定製化的商用顯示產品和智慧解決方案。

目前多元化業務發展已取得初步成果,公司將進一步深化戰略佈局,未來計劃整合TCL集團內外部優質家電業務資產,借助已成功建立的全球網絡和渠道,特別是現有的海外市場影響力,將TCL電子打造成消費及家庭電子國際領先品牌,增加全球市場份額、。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移動親子育兒車 貼心緩解父母壓力

《恐龍火車》在中國IPTV平台上的播放量破5億

謝朝清亦俠亦儒亦溫文 刀劍拳棍免費傳授廿四年

強烈颱風尼伯特快訊:宜蘭縣8日停班、停課

羅東博愛醫院快篩檢驗費調降至450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