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STO Global-X 推出以區塊鏈技術為核心的數字資產全球交易平台

並與邦盟匯駿資本國際和高爾街集團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為受監管機構和數字資產交易平台持牌運營商提供一站式的合法合規的證券通證發行(STO)解決方案

新加坡2018年12月28日電 /美通社/ -- 位於新加坡的 STO Global-X 公司正式宣佈推出一個世界領先的機構級端到端數字資產交易平台 -- STO Global Exchange (STGX)。通過STGX平台,受監管機構和數字資產交易平台持牌運營商能夠有效地提供數字資產通證化服務來發行證券通證,同時通過合法合規的客戶身份認證 (KYC) 促進投資及擁有數字資產的流程。STGX平台讓通證發行方和投資方在全天候不間斷的環球市場上以安全、透明和合規的方式直接交易數字資產,並無需經過任何中介。

根據最近的市場研究報告,眾籌或風險投資備擇方案的可實現市場規模約為1650億美元,證券化備擇方案的可實現市場規模約為7.5萬億美元,而私募市場規模約為1.3萬億美元。STO Global-X憑藉其獨特優勢,能夠協助企業通過證券通證,以一種新方式來開發這些市場機遇,並促進數字資產的主流應用。

邦盟匯駿資本國際有限公司 (BMI Capital Partners International Limited) 主席陳恒輝先生指出:「傳統的首次公開募股(IPO)流程對企業管理團隊而言,既高成本又耗時,但在現今瞬間萬變的市場上,企業必須保持資金充裕,以最高效率來應對市場變化。目前資本市場條件不利於中小企業作首次公開募股,而證券通證則能夠以最大的成本效益為中小企業發展提供資金支援,我們很高興能與STO Global-X共同合作、把握機遇。」

高爾街集團有限公司 (Coinstreet Partners Limited) 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李尚信先生 (Samson/SAM LEE) 表示:「在第一波加密貨幣浪潮後,我們看到一個更巨大更紮實、並以數字資產或證券通證為基礎的第二波浪潮正蓄勢待發。數字資產通證化的商業機遇非常廣泛,可以多種不同形式存在著,例如股票、優先股、債券、商業債務、貴金屬、期貨商品、房地產、實物資產、基金和其他具有穩定收入來源的資產。我們相信,證券通證 (Security Tokens) 的市場規模遠遠超過實用通證 (Utility Tokens),這次和STO Global-X、邦盟匯駿資本國際攜手合作更有助我們拓展證券通證服務以惠及更多客戶

STO Global-X行政總裁Floyd DCosta先生表示:「證券通證將徹底顛覆傳統金融業,STO Global-X希望通過發展此嶄新的資產通證化模式,重塑全球資本市場未來的發展方向。我們的一站式技術平台可以發行、管理和交易證券通證,實現以區塊鏈技術為核心的真實資產通證化。」

作為世界領先的機構級數字資產交易平台,STGX擁有全面的交易系統、可擴展的交易委託帳本和綜合託管服務,使其成為全球投資者和專業交易者交易證券通證的平台。STGX還以安全性和合規性為核心,融合整合式註冊、客戶身份認證 (KYC)、審核和報告流量等功能,不但滿足機構的所有需求,還能使其完全符合相關法規。同時,STGX是一個開放式平台,可以與協力廠商應用系統和垂直行業解決方案互連互通,如數字資產託管、高頻交易、做市商、支付處理、國際結算、行業標準框架和互通性技術協議。

STO Global-X 歡迎受監管之機構和數字資產交易平台持牌運營商一起合作,致力在多個國家合法合規地運營證券通證平台和數字資產交易平台。

關於STO Global-X 有限公司

STO Global-X位於新加坡,是一家擁有機構級數字資產交易平台的科技公司,能夠提供一站式技術解決方案,並以安全、合規的方式推出、管理和交易數字資產和通證化證券。

詳情請瀏覽:www.STOglobalX.com

關於邦盟匯駿資本國際有限公司(BMI Capital Partners International Limited

邦盟匯駿資本國際有限公司是邦盟匯駿集團(「邦盟匯駿」)集團成員之一。「邦盟匯駿」1995成立,專門為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一站式度身訂造的顧問及金融服務,包括企業融資、專業評估、企業公關、專業翻譯、股份登記、內部控制、企業顧問服務、風險管理、協助處理上市前後的監管要求等。

直至2012年,邦盟匯駿集團已為800多間上市企業提供服務,及協助80多家公司在全球不同地區(美國、加拿大、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日本、台灣、澳洲等)上市。 

關於高爾街集團有限公司(Coinstreet Partners Limited

高爾街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旨在成為新一代「去中心化和完全整合式的投資銀行」,致力構建新一代通證化經濟的商業生態系統。目前集中於六大業務領域,包括通證顧問服務、投資者及媒體關係、數字資產管理及財富管理(包括大額交易)、市場推廣和公關宣傳活動、數字資產通證化和交易平台DLT解決方案

詳情請瀏覽:www.coinstreet.partners

 

媒體聯絡
Rachel Au 
區域市場經理
rachel@stoglobalx.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STOglobalX.com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屏國小迎曦球場結合太陽能光電 再也不擔心下雨天運動問題!

羅東鎮元旦升旗暨健走 新春摸彩好運來

班班有冷氣宜蘭縣共裝設4525臺 預計111年5月全縣學童可享用!

2022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賽區結果出爐 CHAMP顯微鏡及Streaming Hub分別奪得企業組及團隊組金獎

新買的中古車 路口竟發生火燒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