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M800 通訊軟件配合智能手錶 提昇保障兒童安全!

新聞中心/ 整理

香港電信及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M800 已經與初創智能隨身配戴設備企業 Pomo House Co., Ltd.合作。研發出大量的新型智能手錶,可以幫助家長在無需持續交換信息的情況下隨時可以監察子女的行。而且智能手錶更裝置連接溝通功能,只需一按手錶應用程式的通話鍵,家長很方便與子女隨時溝通。這功能亦方便孩子有需要時可迅速向家長求救,保障兒童安全。

除溝通功能之外,新系列手錶的另一個特點,是可在子女離開某區域(家庭或學校)即時向家長發送通知。除了安全特性,更置有翻譯功能,提供多過10種語言,也豐富了兒童的學習。

M800 的聯合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葉富來說:「我們好高興最近與 Pomo House 開展合作,將我們獨特的通訊軟件開發包與他們新型智能手錶結合。世界各地也關注孩子安全問題。隨著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支援的 Pomo House 智能手錶系列推出,我們相信能保障每個家庭,令世界變得更安全。」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以至其他解決方案,均運行於 M800 專屬的全球分佈式網絡架構之上,當中包含多個入網點 (Point of Presence),並與260多間一級電訊商連接。為能首要保障客戶私隱,其安全性和可靠度均達到最高標準。M800 創出這非凡的軟件,成功於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中突圍而出。

Pomo House 行政總裁 Chatchai TANGCHITTRONG 說:「我們從另一間服務供應商轉換至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原因是只有他們能夠為我們的智能手錶提供覆蓋全球的高質通話和短信服務。與 M800 合作後,我們不但增加訂單,而且產品市場亦擴大。」

另外,Pomo House 最近也已經把 M800 客戶服務平台 liveConnect 整合至網站,革新客戶服務支援服務。liveConnect 可譽為最強的客服通訊平台,以語音和即時短訊等網絡通訊功能,支援客戶服務,更可以提升品牌認受性及服務質素,從而增加企業營利。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災害應變.各單位豈能有時差!?

礁溪中秋節盪鞦韆比賽開放報名社會公開組冠軍獎金30,000元

孳子要錢買酒未遂 竟將老母打成豬頭

PALO IT成為香港第一家獲得共益企業認證的科技公司

五結鄉農會保險箱竊監守自盜案 農會須賠8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