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大家相招來看宜蘭綠色影展,9月8日起全縣巡迴免費播放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由宜蘭縣政府主辦的「201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今日頒發12組入圍証書,將角逐首獎30萬獎金,主辦單位將在9月8日起至9月21日止,在全縣10個鄉鎮巡迴免費播放,而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巫建和是這屆影展的代言人,並由縣長吳澤成及策展人鄭堂先生致贈以宜蘭在地「蔥化」的「金蔥獎」。

吳澤成表示,宜蘭一直以來都是以環境的保護、愛護這塊土地,永續的建設為前題,我們希望藉由這項活動來喚醒更多人的關注,今年在70部的參加作品中,評審出12部來角逐獎金30萬的首獎,這也是不同於往年的以競賽方式,讓作品提昇水準。

策展人鄭文堂表示,這次的作品已把官方的質素拉得比較高,因為官方辦起影展總是卡卡的,而今年在縣長的支持下有把文化等元素融入。

吳澤成同時頒發12組獲評審入圍証書,而今年影展的代言人則由金鐘最佳男配角巫建和擔任,縣長還特別贈以宜蘭在地「蔥化」的「金蔥獎」。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即將在98921舉行為期兩週的影展活動,將在宜蘭演藝廳、羅東文化工場、羅東日新戲院、宜蘭文化局演講及10個鄉鎮巡迴播放51場次、7個單元。

 

縣長吳澤成、策展人鄭文堂與12部作品導演

縣長吳澤成、巫建和(右二)、鄭文堂(左)

縣長頒給入選的導演入圍証書1

縣長頒給入選的導演入圍証書2

縣長頒給入選的導演入圍証書3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夢想扭蛋機嗨翻羅東小鎮創造800萬元產值

以二龍競渡為造型的礁溪淇武蘭橋通車了!

馬總統您累了嗎?勘察災情復耕變復健

請領臨時牌照與恢復使用或新領牌照,免予課徵臨時牌照之使用牌照稅

宜蘭慈濟志工羅東樟仔園舉辦七月吉祥月祈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