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GL東瀛遊主席兼執行董事袁文英先生榮獲日本政府頒授「旭日雙光章」

彰顯其多年積極推動日本旅遊業的傑出貢獻

香港2018年12月17日電 /美通社/ -- 日本向來是香港熱門旅遊目的地之一,多年來致力推廣日本旅遊業的 EGL 東瀛遊主席兼執行董事袁文英先生,於本月13日獲日本政府頒授「旭日雙光章」,以表揚其為日本旅遊業作出的貢獻,並成為2018年唯一一位大中華地區的受勳人士。

EGL東瀛遊主席兼執行董事袁文英先生成為2018年唯一來自大中華地區獲在香港日本國總領事館大使兼總領事和田充廣先生頒授「旭日雙光章」的受勳人士。


EGL東瀛遊主席兼執行董事袁文英先生成為2018年唯一來自大中華地區獲在香港日本國總領事館大使兼總領事和田充廣先生頒授「旭日雙光章」的受勳人士。

獲日本政府頒授「旭日雙光章」 同時被日本第40個縣市委任為觀光大使

袁文英先生獲日本政府頒授的「旭日雙光章」,是日本最著名的勳章之一,選拔條件非常嚴格,只授予「對國家公共有功勞者中,有引人矚目的顯著功績內容」人士。香港日本國總領事館大使暨總領事和田充廣先生表示,是次頒授「旭日雙光章」予袁文英先生,以表揚他多年來對日本旅遊業作出重大貢獻。

帶領日本旅遊潮流  不斷開創新路線

在袁文英先生的帶領之下,東瀛遊多年來開發了多條日本旅遊路線,由2000年代與航空界攜手率先開創沖繩航線,至近年鹿兒島、岡山、米子以及今年推出的德島航線,大力推動日本二、三線城市的旅遊業發展,亦令香港旅客到日本旅遊更為方便。袁先生表示:「我希望 EGL 東瀛遊帶領客人到日本旅遊玩樂的同時,能加深大家對當地文化的體驗和認識。」因其推動日本旅遊的熱誠,袁先生先後獲多個日本縣市委任為觀光大使,最近更獲第40個縣市的委任(縣市列表見附件)。

雪中送炭  多次於災後振興當地旅遊業

此外,當日本在遭受天災侵襲後,袁文英先生亦數次不遺餘力協助日本政府振興旅遊業。如1995年阪神淡路大地震後,當時正值東瀛遊成立後幾年,袁文英捐款協助當地復甦工程,令大眾重拾前往當地旅遊的信心;另外於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袁文英先生更分別以公司及個人的名義捐助災區支持災後重建工作,捐款共1,250萬港元,並成為於東日本大地震後,全球首個踏足日本國土的旅行團,這對於協助帶領當地經濟重回軌道,作出了很大貢獻。時至今日,他仍然盡心盡力透過策劃不同旅遊產品,為復興日本各個受災地區及的旅遊活動出力。正因如此,袁文英先生得到日本政府的表揚當之無愧。

拓自家酒店  一條龍服務實踐日本待客之道

除了籌辦旅行團,袁先生於去年帶領集團於大阪及沖繩興建酒店,開拓一條龍的旅遊服務。袁先生指:「待客之道是日本文化精髓之一,興建自家酒店能進一步照顧到客人的需要,讓客人全面體驗到日本傳統待客精神。」酒店會定期舉辦不同日本地道文化活動,如和服體驗、章魚燒體驗等,讓客人體驗多元的日本文化。

圖片下載:https://bit.ly/2UOWkmr

附件

東瀛遊主席兼執行董事袁文英先生榮獲日本40個縣市委任為觀光大使,縣市列表如下:

鹿兒島縣

宮崎縣

德島縣

石川縣

熊本縣

島根縣

昇龍縣

佐賀縣

越前加賀

島原半島

栃木縣

花卷溫泉

富山市

函館市

和歌山縣

山形縣

登別市

長崎縣

高山市

岩手縣

兵庫縣

山口縣

山梨縣

長野縣

茨城縣

香川縣

佐世保市

沖繩縣

鳥取縣

關西廣域連合

三重縣

岡山縣

福岡市

大分縣

紋別市

高知縣

新潟縣

北九州市

高松市

青森縣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7/2329312-1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北登山隊阿玉山健行一人失足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碗熱呼呼的湯了

日本宮崎副議長率團訪宜,可望進行農產品技術交流

太平山淞霧瀰漫宛如北國風景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