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跨國偶像劇朋友圈兒到宜蘭縣取景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台、中、韓跨國合作偶像劇「朋友圈兒」,在擁有好山好水的宜蘭縣出外景,連續拍攝近一個月,主要演員包括賀軍翔及大陸女星李念及韓星安七炫,今天拍攝羅東博愛醫院庭園場景後,該片將在月底殺青,三位演員對宜蘭縣美麗的田園風光,美食及濃厚的人情味,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朋友圈兒」在宜蘭縣拍攝期間,國內首席經星賀軍翔所到場景,吸引了許多女粉絲,向經紀人索取簽名照,賀軍翔感到非常驚喜:「謝謝宜蘭朋友們的支持,希望能多到宜蘭與大家見面」。以前不論拍戲或個人行程,總是過於匆忙,這次停留的時間最長,感受到迷人宜蘭魅力,從小吃到各個風景區「宜蘭是一個會讓人流連忘返的城市」。

女主角李念談到宜蘭的美食,她喜歡「牛舌餅」,這幾天氣溫突然降低,因沒有帶太多厚重的衣服,工作後去逛街,店員還提醒她要多穿一點,「感覺宜蘭人真的很熱情,很溫馨」。

即將離開台灣的韓星安七炫說,第一次來台灣拍片「宜蘭的空氣特別好,感覺比韓國更安定、更舒服的地方,而且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安七炫說他特別喜歡吃雞肉:「甕仔雞的風味與口感,令他印象深刻」。

本片是台灣、中國大陸與韓國合作的現代的愛情故事,劇組表示,會選擇宜蘭這地點主要是為台灣的觀光盡一份心力,希望藉由戲劇的拍攝方式,讓宜蘭各地景點與風光入鏡,預定明年會在台視或中視及湖南衛視黃金檔次播出,期待能創下收視佳績。

縣府協拍中心表示,「朋友圈兒」這次在宜蘭場景包括了羅東文化工場、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礁溪溫泉公園凱旋國中博愛醫院新月廣場、冬山河香格里拉及中冠飯店等,場地管理單位及縣內業者都很樂意協助,讓劇組很快的確定場景,順利拍攝。

 

IMG_6836IMG_6839IMG_6847IMG_6855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北登山隊阿玉山健行一人失足

EGL東瀛遊主席兼執行董事袁文英先生榮獲日本政府頒授「旭日雙光章」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碗熱呼呼的湯了

置地廣場聖誕小熊村莊加入最新朋友

安領國際創業版轉主版上市原則上已獲聯交所批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