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E3 將在 2023 年 6 月回歸,現由 ReedPop 製作

  • PAXNew York Comic ConStar Wars Celebration 的籌辦者將領導北美電子遊戲行業博覽會回歸現場

洛杉磯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頂級互動娛樂慶祝活動 E3 將在 2023 年 6 月第二週回歸洛杉磯會議中心。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ESA) 將與 PAX、New York Comic Con、Star Wars Celebration 和其他備受讚譽的流行文化慶祝活動背後的資深活動製作公司 ReedPop 合作,再次匯聚全球電子遊戲行業,為期一週的 AAA 級巨制揭秘、驚天動地的全球首映,以及獨家探討電子遊戲的未來。

E3 2023 將歡迎發佈者、開發人員、記者、內容創作者、製造商、買家和授權人。活動亦將突出數碼展示和功能的現場消費者組件。

ReedPop 總裁 Lance Fensterman 表示:「ReedPop 很榮幸能承擔在 2023 年讓 E3 回歸的責任。在 ESA 的支援和認可下,我們將籌辦世界一流的活動,透過我們世界領先的活動和網站組合,以比 ReedPop 更新和更廣泛的方式為全球遊戲行業提供服務。」

將領導新成立的 E3 團隊及全球遊戲現場直播活動職責的 ReedPop 全球遊戲副總裁 Kyle Marsden-Kish 補充說:「多年以來,我們一直用心聆聽並研究全球遊戲社群的反饋。E3 2023 將是公認的重大盛事,是某種形式的回歸,在尊重一直有效的做法時也重塑無效的做法,並為 2023 年及以後的電子遊戲博覽會樹立新的基準。」

ESA 主席兼行政總裁 Stanley Pierre-Louis 續說:「我們很高興與生產流行文化活動的全球領導者 ReedPop 合作讓 E3 以現場活動的形式回歸。過去三年已證實,E3 號召我們這個行業的方式是其他活動無可比擬的。ReedPop 帶來世界一流的人才和對電子遊戲行業的深入理解,將致力在未來幾年提升 E3 體驗。」

E3 2023 經簡化和安全媒體的登記程序將於 2022 年底開始。經確認的參展商、酒店和旅遊指南、活動時間表等詳情將在幾個月內透過媒體發佈和在官方 E3 網站分享。 我們鼓勵媒體、創作者、行業專業人士和粉絲經常瀏覽此網站以取得更新,並在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關注 E3。

有關業務查詢,請發送電郵至 e3@reedpop.com

 

E3 標誌、圖片畫廊 

ReedPop 標誌 

ESA 標誌 

關於 E3

E3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腦、電子遊戲和相關產品盛會。展覽由作為美國貿易組織的 ESA 擁有和營運,致力滿足電子遊戲主機、手提裝置、個人電腦和互聯網開發和發行互動遊戲方面的企業和公共事務需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e3expo.com,或在 Facebook @E3Expo 或 Twitter @E3 上關注 E3。

關於 ESA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ESA) 是美國電子遊戲行業的聲音和倡導者。組織成員是創新者、創作者、出版商和商業領袖,致力重新構想娛樂並改變我們進行互動、學習、聯繫和玩樂的方式。ESA 致力透過創新和引人入勝的舉施來擴展和保護電子遊戲的動態市場,以展示電子遊戲對人、文化和經濟的積極影響。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theESA.com,或在 Twitter 上關注 ESA @theESA。

關於 ReedPop

ReedPop 是 RX 旗下的精品集團,也是世界領先的活動籌辦者之一。集團成立於 2006 年,現已成為全球流行文化活動的第一大生產商,以及全方位服務數碼內容供應商和媒體公司。ReedPop 帶來專為本地觀眾設計一生人一次的支持者體驗, 目前目前在北美和歐洲舉辦活動,包括:紐約動漫展 (NYCC)、芝加哥動漫娛樂博覽會 (C2E2)、PAX West、East 和 Unplugged、翡翠城動漫展 (ECCC)、Star Wars Celebration、MCM Comic Con、Eurogamer Expo (EGX)、Star Trek Missions 等等。除了籌辦和管理活動外,ReedPop 亦經營 Gamer Network 及其領先的遊戲網站組合,包括 Eurogamer、Rock Paper Shotgun 和 GamesIndustry.Biz。ReedPop 的工作人員是一群以支持者為本關注全球的專業人士團體,致力建立和服務與他們分享共同熱情的社群。(www.reedpop.com)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大在三星鄉設立植物醫院服務處 嘉惠農作物!

大灣區擁抱龐大市場商機

羅東警分局偵破歹徒持刀強盜案

羅東鎮公所與企業請弱勢小朋友看電影!

人工智能技術為廣告商帶來精準數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