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DoubleVerify在新加坡設亞太業務部門

新聞中心/整理

領先的數碼媒體衡量軟件與分析獨立提供商 DoubleVerify 宣佈在新加坡新設辦事處,以加快該公司在亞太地區的增長。同時,Jordan Khoo 被任命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領導該地區擴大後的業務部門。這些動作標誌著 DoubleVerify 在國際範圍內推動數碼媒體質量和品牌安全的最新進展。

該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 Wayne Gattinella 表示:「DoubleVerify 擴張至亞洲是我們公司邁出的順應自然的一步。我們致力提供無縫的解決方案,保護我們全球客戶的品牌安全和媒體誠信。我非常高興歡迎 Jordan Khoo,他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市場知識,能夠迅速幫助在亞太地區取得增長。」

Khoo 為 DoubleVerify 帶來了近二十年亞太區數碼市場推廣和業務開發經驗。Khoo 在過去11年裡擔任 Sizmek/MediaMind 的亞太區副總裁。任職期間,他幫助建立和發展與該地區多個品牌、代理和數碼媒體平臺之間的良好合作關係。

Khoo 表示:「當今的媒體現狀已經使得品牌安全和數碼廣告欺詐成為全球一個非常突出的問題。我期待為這個地區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支援,讓他們的數碼媒體投資獲得更高回報率,以及保護他們的品牌權益。」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推智慧用電 香格里拉成節能省長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走訪宜蘭眷村拜年重申92共識

清水地熱成為觀光、教育園區

蘇花改南澳交控中心 預計12月完工

宜蘭縣府新團隊1日上任.鑑往知今.施政切莫像月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