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走訪宜蘭眷村拜年重申92共識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冒著濕冷的天氣,到宜蘭各眷村拜年發福袋,以溫情呼喚黨員同志,520黨主席選舉無論誰當選,黨員都要團結面對並支持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呼籲黨員共同努力喚回失去的民心,確保2018年勝選,重新奪回失去的政權,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就是在中華民國的憲法基礎下深化九二共識。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歷任的黨主席面對的是家大業大的黨,一手有權、一手有錢,但是政黨輪替後,國民黨所有資產被非法凍結,這段時間國民黨也不夠爭氣、不夠努力,未能掌握時代脈動,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否忽略民心、忽略自己的道路、方向、理想,才讓民心不在我們這邊?」。蔣經國在世時一再強調,中國國民黨永遠與民眾在一起,國民黨歷經兩次大選挫敗,應該要好好反省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洪秀柱強調,執政黨上台後七個月所作所為,民眾感到相當失望。總統大選舉國民黨慘敗,不代表人民肯定民進黨,而是對國民黨失望才會如此,但新政府上台後卻讓人民更加失望。她指出,政黨輪替是常態,只要上台做的好,民眾就會支持,如今這種情形,更覺得國民黨對不起人民,「若當初爭氣點、保有政權、體恤民情、掌握脈動,國家、社會是否會更好呢?」,她是百年以來,面對艱困環境的黨主席,仍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

過去兩個多月來,她奔走海外,從東南亞到美國西岸等地,雖國民黨面臨艱困情境,但海外僑胞對國民黨仍有深切期盼,國民黨透過海外、國內募款,與民進黨政府及不當黨產委員會進行官司訴訟,是要還國民黨一個公道,而非戀棧黨產。她表示,原本要處理內部人員的退休金等問題,讓國民黨不再家大業大,多餘的產業、黨產全都捐做公益,然民進黨政府直接透過黑手、非法手段,凍結國民黨黨產。至今國民黨已接連打贏四場官司,讓部分支票解凍,在過年前把黨工薪水付清,而2月1日將面臨部分問題,包括黨工退休金,勢必處理不動產才能因應,得透過打官司才能解決,呼籲黨員要有堅定的心共同面對。

洪秀柱強調,未來不管誰當主席,都要面對官司這個問題,新的一年,除檢討過去,展望未來,希望有更好的前景,國民黨也得多加努力。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民黨第一場羅東鎮長民調出爐 吳秋齡出線

Mahindra Comviva的mobiquity Money獲得GSMA GLOMO Awards 2018兩項提名

春節期間遇到員警執勤 請比個讚給予鼓勵!

三星情人橋充滿浪漫氣氛已成熱門景點

五結鄉福興村長補選陳彩雲536票獲得當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