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CNN特別報導獻映「隱密國度: 走進北韓」

獨家一小時特別節目將於9月16日早上10時及晚上8時播放

香港2017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美國與北韓的關係一觸即發,現在大部分美國人被禁止進入北韓。CNN鏡頭進入全世界最隱密的國度,探索少數旅客看過的地方。CNN特別報導獻映「隱密國度:走進北韓」,由三年內探訪北韓十五次的CNN國際記者Will Ripley報導,將於9月16日(星期六)早上10時於CNN International上首次播放。

隱密國度: 走進北韓


隱密國度: 走進北韓

 

Ripley及其團隊由武裝戒備森嚴的南韓邊境出發,深入北韓境内糧食及電力嚴重不足的貧困村莊,前往試發導彈的地區。他們抵往人民消費能力漸高的首都平壤,並首次獲進入位於中國及北韓邊境,被北韓人視爲最神聖的山峰。

這趟行程中,CNN在被監視的情況下,有機會與從沒接觸過海外記者的北韓居民交談,讓觀衆能夠更深入地了解金正恩帶領的政府下,人們的生活及追求。

沿海城市元山市是北韓試發導彈的主要地區之一。當地一名曾目擊導彈發射經過的居民在接受CNN記者Will Ripley訪問時,稱對此感到無比驕傲。Ripley在境内曾遇過兩名正在玩電子遊戲的青少年男孩,屏幕上顯示的是他們在殺美國人的畫面。Ripley在與這些青少年談話時,告訴他們自己是美國人,他們便立刻顯得不安,畢竟Ripley是他們遇過的第一位美國人。

當CNN得知前NBA球星Dennis Rodman將會抵達北韓後,Ripley與其團隊起行返回平壤國際機場。而當日碰巧是早前被北韓政府拘留的美國留學生Otto Warmbier的釋放日,Warmbier於獲釋六日後逝世。

此次行程的最後一站來到此前CNN從沒獲批進入的長白山。位於平壤400米以北的長白山是一座屹立於北韓及中國邊境上的活躍火山,為朝鮮半島最高峰,同時也被北韓人民視爲神聖的地方。進入長白山峰前,CNN團隊在沿路上經過不少屬北韓邊境的鄉村地方,探索典型北韓農村的風采。

欲獲取更多關於北韓的內容,請關注Will Ripley的TwitterInstagram以及Facebook

「隱密國度:走進北韓」預告:http://cnn.it/2h33joH

播出時間:香港(Now TV 316 / iCable 74台北(請繫當地有線電視業者

9月16日(星期六)早上10時及晚上8時
9月17日(星期日)凌晨3時下午3時及晚上11時
9月18日(星期一)下午5時

關於CNN特別報導

CNN特別報導曾獲獎多項,擁有專屬的紀錄片拍攝團隊協助捕捉當代大型事件及要聞的每一幕,著重對問題的深入探討,只求為觀衆細緻呈現身邊的點滴。

關於CNN國際新聞網路

CNN以七種不同語言,透過旗下主要的電視、互聯網及流動電話平臺,為全球超過4. 5億的使用者傳送新聞和資訊服務。根據橫跨亞太地區、歐洲、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主要媒體調查報告統計,CNN國際新聞網路被認定為全球居首的國際電視新聞頻道。數十年來,CNN的新聞報導也在世界各地獲取無數著名獎項的肯定。CNN的數位平臺包括網上新聞、手機及社交媒體平臺也遙遙領先。CNN一直走在科技尖端,除了持續投入大量資源來拓展在全球的數碼覆蓋率,並擁有獲獎無數的數碼產品,及一眾內容推廣上的合作夥伴。CNN也透過資料分析瞭解觀眾需求,做出商業化的改進。CNN在全球共有38個新聞編輯室,而CNN Newsource為全球超過1100個分支機搆提供新聞來源。CNN國際新聞網路隸屬時代華納公司旗下的特納廣播系統有限公司。更多CNN的社交媒體資訊及更新,請facebook.com/cnninternational 或關注Twitter @cnnasiapr。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4/1942081-3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2線打通任督二脈 雙橋改建破瓶頸

東澳粉鳥林沙灘1女落海搜救中!

頭城縣議員補選當選人蔡文益今日上午宣誓就職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限量平安符將於遶境沿途發放!

兩個颱風 嘸郎滴 嘜擱卡 讓月亮無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