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酒後在石碇休息站與婦人糾紛 國九依公共危險罪送北檢!

男子酒後在石碇休息站與婦人糾紛 國九依公共危險罪送北檢!

新聞中心/整理

國九警察隊今(14)日下午開記者會表示,昨日在石碇休息站所發生民眾糾紛案,經員警現場處理後,發現俞姓民眾(非警務人員)與一女性婦人有肢體衝突情事,且有酒駕行為,其酒測值達0.54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檢署偵辦,其所駕黑色休旅車違規部份會依規定舉發,雙方肢體衝突糾紛(傷害部分)已另案受理。

這起糾紛由網友游○維在臉書po文指出俞姓民眾,在石碇休息站惡意逼車,其阿姨下車理論後,對方大罵髒話等等,隨後婦人要到休息站內買咖啡,不料俞姓民眾尾隨打其頭部並用腳踹其胸口,造成婦人胸悶及頭部挫傷,當時已聞到男子有很重的酒氣,因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測出酒測值為0.54MG/L,因此將他上手銬等等。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新聞稿指出,這起事件是發生在13日早上7點50分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報案指出國道5號石碇服務區內有民眾發生糾紛,員警抵達現場發現為一部ATR-***黑色休旅車(加裝前警示燈)停於公務車輛停車格,事由為俞姓男性駕駛與遊覽車的女性導遊發生糾紛,雙方當事人稱先前有肢體衝突,員警處理過程中發現該俞姓駕駛滿身酒氣並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54MG/L,因此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檢署偵辦,致於黑色休旅車違規部份會依規定舉發,雙方肢體衝突糾紛(傷害部分)已另案受理。

而副大隊長賴祿元表示,俞姓嫌犯非警務人員,由於現場俞嫌是處理未開車狀態,經調閱相關証據,証明有駕車行為後這才進行酒測,並無外傳延遲酒測情事,致於民眾質疑俞嫌為警務人員,而有偏坦傷害告訴問題,此事因傷害罪仍告訴仍論問題,所以警方會詢問雙方是否提告,而造成民眾誤解。

男子酒後在石碇休息站與婦人糾紛 國九依公共危險罪送北檢!

男子酒後在石碇休息站與婦人糾紛 國九依公共危險罪送北檢!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的基金會將為未來全球公平安全的數據合作推出解決方案

環保局抽查20家糕餅業者均符合綠色包裝概念

三星天送埤車站 將推出迷你動態小火車

巧遇臺灣獼猴「三不原則」 APP系統可即時通報

奕順軒宜蘭店遭女竊賊當眾竊走伴手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