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Biocon Biologics 完成約 120 個國家/地區所收購的生物相似藥業務的整合

超過 10新興市場、日本、澳洲和紐西蘭進入過渡的最後階段

馬來西亞吉隆坡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Biocon Biologics 是一家獨特的全球生物相似藥一體化公司,擁有豐富的胰島素和單克隆抗體產品組合,目前已成功完成所收購 Viatris 生物相似藥業務的整合,并且超過10 個新興市場和日本、澳洲和紐西蘭的過渡已進入最後階段。

PFA the banner image
PFA the banner image

所有 Viatris 的生物仿製藥品牌,包括 Ogivri® 和 Hertraz® (bTrastuzumab)、Abevmy® (bBevacizumab)、Fulphila® (bPegfilgrastim)、Hulio® (bAdalimumab)、Nepexto® (bEtanercept)、Semglee® (bGlargine) 和 Kirsty® (bAspart),現在都已加入 Biocon Biologics 在先進市場和 80 多個新興市場的商業特許經營業務中。這些產品中的大部分都由 Biocon Biologics 開發,並其在位於印度和馬來西亞的世界級工廠生產。

如今 Biocon Biologics 將在 120 多個國家/地區中擁有強大商業版圖,並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和 9 個關鍵新興市場國家(印度、阿聯酋、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南非、巴西、馬來西亞、泰國和菲律賓)擁有直接業務。

「我們已經成功完成 120 個國家/地區收購業務的整合,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興奮。過渡的最後階段的完成是 Biocon Biologics 向全球一體化公司轉型的重要里程碑和標誌。我對整個 Biocon Biologics 團隊——同事、顧問和合作夥伴表示祝賀及感謝。這次提前實現了無縫過渡,是對患者和業務連續性的不懈關注和持續努力,以及堅定承諾的結果。」——行政總裁兼行銷總監 Shreehas Tambe 表示。

「這個里程碑為我們的團隊提供獨特機遇,讓 Biocon Biologics 品牌直接推向許多市場。這種自主的業務模式將使我們與患者、衛生部門、處方醫生和支付者的關聯更緊密。這將使我們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為更廣大的患者群體服務,並為這些新興市場的醫療系統節省大量的資金,從而實現高品質生物相似藥的公平獲得。」——新興市場首席商務官 Susheel Umesh 表示。

Biocon Biologics 已進行了幾項關鍵領導任命,從零開始建立了新的能力和基礎設施,並建立專門的團隊,透過自主經營以及合作夥伴或分銷商主導的商業模式,來滿足患者和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確保患者、處方醫生、合作夥伴和醫療系統的業務連續性。

網站:www.bioconbiologics.com;Twitter:@BioconBiologics;LinkedIn:Biocon Biologics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鑰匙不見了!瑪莎拉蒂車主就擔心車會被偷走!

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將於2019年3月舉行

新加坡郵政子公司在2018年亞洲電子商務獎上獲得表彰

宜蘭旅遊夯 縣府再向觀光局申請8000萬元「秋冬遊」補助!

宜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 南下逮獲5名車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