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 南下逮獲5名車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老梗的騙術也能得手,宜蘭縣警察局今天破獲假冒檢察官詐騙集團,辦案幹員飛象運河在高雄市逮捕5名車手,經偵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縣10月間發生7起假檢警詐騙案,總詐騙金額近千萬元,受騙者包括公務員、退休教師、家庭主婦,多為中年婦人,單筆最高詐騙金額有260萬元。

詐騙集團成員日前到縣內超商接收詐騙用的公文,店長發現可疑報警處理,警方逮到一名曾姓車手,之後擴大偵辦,查出集團總部設在中國,以亂槍打鳥手法隨機撥打台灣電話,佯稱被害人申辦手機積欠費用,或當事人銀行帳戶有不法贓款,必須重新開戶,並提領存款交給檢察官監管。

被害人信以為真,陷入詐騙集團圈套,集團再派車手取款,宜蘭警方今天兵分5路,南下高雄拘提陳姓車手等5名嫌犯,接下來將透過刑事局追查滯留中國的共犯。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江蘇省7位高幹聯袂參訪蘇澳港(影音新聞)

Vpon威朋發布2017年第三季香港手機廣告數據報告

百樂達斯城邀請亞洲圈Influencer參與的Global Campaign圓滿結束

2016立委選舉進入選戰起跑線當選者已在民眾心底

邱錫奎高舉青天牌慘遭自由時報打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