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Amaris B. Clinic榮獲2023年Merz Aesthetics Golden Record Local Injectables獎

該獎項旨在表彰入選Merz Aesthetics醫美注射劑領先供應商的醫療機構。

新加坡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新加坡著名的醫療美容和外科塑身診所Amaris B. Clinic欣然宣布,該機構在2023年2月23日召開的Merz Aesthetics新加坡研討會和答謝晚會上榮獲2023年「Merz Aesthetics Golden Record Local Injectables」獎。 Merz Aesthetics亞太區副總裁兼商務總監Raymond Ong先生將獎項頒給了Amaris B. Clinic醫務總監潘文光醫生。

潘文光醫生(右)在這裡接受了Merz Aesthetics亞太區副總裁兼商務總監Raymond Ong先生頒發的2023年Golden Record Local Injectables獎。
潘文光醫生(右)在這裡接受了Merz Aesthetics亞太區副總裁兼商務總監Raymond Ong先生頒發的2023年Golden Record Local Injectables獎。

該獎項肯定了Amaris B. Clinic致力於向患者提供卓越護理和服務的不懈努力,尤其是潘文光醫生對Merz Aesthetics醫美注射劑的熟練運用。 Amaris B. Clinic業務發展總監Berlin Lee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這個獎項,它證明了潘文光醫生的領導才能和我們全心全意為病人提供最佳護理的一貫承諾。」

潘文光醫生從事醫美工作超過17年,在吸脂、自體脂肪移植、男性女乳手術、面部美容治療和醫美針劑注射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他的技術名揚海內外,病人滿意度很高。潘醫生是艾爾建新加坡(Allergan Singapore)和Merz Aesthetics新加坡的指定培訓師。

潘文光醫生表示:「首先最重要的,我們要感謝我們的病人,從2004年成立以來,他們就一直給予我們信任和支持。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有效和優質治療的承諾得到了認可,對此我們深感榮幸。」

Amaris B. Clinic始終恪守自己的最終目標,針對每一位患者不同的臨床症狀和需求提供個性化的醫療服務,給他們呈現自然的效果,幫助他們增強自信心。其首要任務始終是從病人踏入診所的那一刻起就為他們提供積極的體驗。

關於潘文光醫生

潘文光醫生是新加坡醫美、塑形和健體診所Amaris B. Clinic的醫務總監。他曾遠赴美國科羅拉多州和阿根廷接受威塑超聲波溶脂體雕(基礎和高階)培訓,也曾在法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Pierre Francois Fournier的指導下精進注射器抽脂塑形、自體脂肪移植和埋線提拉等技術,還在舊金山接受了男性女乳手術的專門訓練。

在新加坡,潘文光醫生是新加坡衛生部認證的抽脂醫生,並擔任新加坡抽脂同行評議小組主席。他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家庭臨床皮膚學深造文憑、新加坡中醫管理委員會(TCMB)針灸專業文憑以及南洋理工大學李光前醫學院(LKCMedicine)運動醫學深造文憑。潘醫生還是艾爾建新加坡和Merz Aesthetics新加坡美容注射產品(如神經毒素和皮下填充物)的指定培訓師。他也是新加坡維娜西斯醫療(Venusys Medical) PDO埋線提升和皮秒激光(Picolaser)的指定培訓師。

AMARIS B. CLINIC其他標誌性的醫美塑形治療項目

Amaris B. Clinic成立於2004年,一直致力於提供醫美塑形服務。該診所的優勢在於塑形——通過手術去除頑固的脂肪袋,借助各種服務或服務組合對身體不同部位進行塑形。 Amaris B. Clinic在2022年、2021年、2020年和2019年獲得「亞太區年度塑形診所」稱號,包括被GlobalHealth Asia Pacific評為「2022年亞太區年度男性女乳手術診所」和「2020年亞太區年度綜合衛生醫療中心」。該診所還憑藉潘文光醫生獨創的抽脂技術——威塑超聲波溶脂MDC-sculpt®先進抽脂術,在2022年和2021年將Daily Vanity Spa & Hair Awards的「最佳創新療法」大獎收入囊中。它還在2021年的Honeycombers Love Local Awards上獲得「編輯推薦:新加坡最佳美容診所」稱號。

該診所的招牌項目包括: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墓地火災頻傳消防人員疲於奔命

越南國會主席阮氏金銀出席法國圖盧茲典禮 與越捷歡迎全新空中巴士A321neo

Liquid Group與樟宜機場推出綜合二維條形碼支付與市場推廣平台

LINE創始人慎重熩出任聯合CEO

宜蘭消防局首創室內3D 室內救災不迷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