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LINE創始人慎重熩出任聯合CEO

新聞中心/整理

LINE Corporation宣布將任命CWO (Chief WOW Officer) 慎重熩(JunghoShin)為聯合CEO(Co-CEO)。該任命在3月28日的公司董事會通過,並將於在4月1日生效。因此,LINE將擁有兩位代表性董事:CEO兼總裁出澤剛和LINE聯合CEO兼CWO慎重熩。

隨著公司邁向下一個發展階段,憑藉其以服務為先的態度以及對「WOW」的追求,慎重熩被任命為聯合CEO。慎重熩一直致力於數之不盡的服務創新,包括風靡全球的LINE通訊軟件,並帶領公司走向國際。

作為代表董事,慎重熩現在將專注於提升LINE Corporation的競爭力以及促進創新,以創建突破性服務和管理公司營運為己任。CEO兼總裁出澤剛則將專注於包括但不限於管理方面的工作,以及組織結構,人力資源和招聘人才等等,為LINE集團創造最佳的營運環境。

出澤剛和慎重熩在這個新結構承諾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強化及改進LINE的管理架構,讓公司作出更靈活的決策,並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服務,加快LINE在亞洲以及全球的發展步伐。

LINE踏入「第二期增長階段」,邁向了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及區塊鍊等新業務領域。在今年2月,公司任命慎重熩為CWO,史無前例地致力追求服務驅動的思維方式和「WOW」的服務。「服務驅動」為LINE的始創理念,擁有強大服務競爭力對於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WOW」這個字總結了公司核心價值,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及真正具有新聞價值的資訊。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中山路清晨傳火警 疑係精神女病患欲燒炭輕生

內埤掀起瘋狗浪2名女子落海獲救。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 宜警啟動「安家服務」、頭城鎮長表達哀悼與慰問!

慎終追遠羅東壽園舉辦春祭法會

清明連假第三天蘇花改預估 午後車流量逐漸增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