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宜蘭小英之友會將發動請陳菊擔任陳歐珀競選總部主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長提名人陳歐珀目前最為困難的是新潮流系與之不合,日前縣議員林志鴻發表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返鄉擔任陳歐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事,受到非新系人馬看好,小英之友會宜蘭總會重要幹部今日表示,這是最好、最快黨內整合的方式,也只有黨內團結才能打好年底縣長選戰。

2018五合一選舉就剩不到7個月了,民進黨宜蘭縣長提名立委陳歐珀,但卻處處遭到縣內新潮流系人馬穿小鞋、扯後腿,搞到現在還有民眾質疑到底是陳金德要選還是陳歐珀要選?因為在行政資源的使用上,代理縣長陳金德仍然一把抓,絲豪沒有給陳歐珀一點助力,就連將改選的縣黨部主委人事,也沒能讓陳歐珀有一點空間,陳歐珀原本在前縣長餘留下來的民怨中,趨於劣勢,現在又遭黨內派系不合的情況下,宜蘭淪為最艱困選區就可想而知。

日前宜蘭縣議員林志鴻提出:「陳菊秘書長(宜蘭的女兒)該是您為故鄉擔當責任的時候了」,已在非新潮流人馬獲得最大的認同,因為陳菊可以遏止宜蘭新潮流系的4人幫(陳金德陳文昌、黃適超、陳武進)等人的杯遏,只要停止黨內派系的分岐,勝選是可望的。

小英之友會宜蘭總會重要幹部成員也憂心黨內團結繼續惡化,對陳歐珀的選情如雪上加霜,今天成員商討後表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輩份在宜蘭可以說份量最高,現在又有總統的行政資源,而宜蘭新潮流人馬又可以說是她的子弟兵,只要出來說一聲話,站在黨的利益與團結,自然就沒有二心,因此會發動各分會共同建言陳菊秘書長返鄉來擔任陳歐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事,而小英之友會的成員已全力投入輔選行列。

小英之友會的成員也表示,陳金德的能力是可以肯定的,如果能提早到中央政府為全國民眾服務是大家之福,但在宜蘭他是受委屈的,顧全大局為國舉才也是小英之友會的責任。

延伸閱讀

林志鴻籲陳菊返鄉擔任陳歐珀競選縣長主任委員!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壯中110年全中運 奪4金1銅佳績

勞保局19年牛步化作業 老農哭訴領不到老農年金

陳鑫益秘書長主持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羅東市區出現偽鈔 店家收錢要睜大眼睛以免受騙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農會難辭其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