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志鴻籲陳菊返鄉擔任陳歐珀競選縣長主任委員!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宜蘭縣提已提名立委陳歐珀競選,但因新潮流系人馬不但沒有進入輔選戰斗位置,代理縣長陳金德更將規劃擴大舉辦40餘場代表選區的座談會,可以說是很明顯的各自吹一把號,同時最嚴重的是還放言陳歐珀選不上,對於這種前所未有的亂象,縣議員林志鴻呼籲:「陳菊秘書長,只有你能整合宜蘭幫,菊姐若能擔任2018宜蘭縣長選舉的競選主任委員,我們相信定能力挽狂瀾延續民主香火,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聖地!」。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獲提名到現在也有1個半月了,但縣內新潮流系到現在仍然沒有放棄更換陳歐珀的企圖,給縣內民眾的氛圍仍然存著陳金德會參選縣長的疑問。這主要是陳金德以代理縣長的職權,大舉辦了12場次的縣政開講、12場的大型農、漁、產業座談會,而這些會中陳金德還開了支票給各農會有500萬的經費可計劃推展,錢則是由前瞻計劃的五億中經費,分兩年編列執行。現在又除了溪南、溪北在5月1~4日起要辦村里鄰長觀摩外(縣府年度計劃),縣府另外也已著手規劃全縣以代表選區的40餘場座談會,綜觀這麼多的會,卻從沒有讓同黨縣長提名人陳歐珀沾到邊。

最近有幾個縣內政要已分別傳出,陳金德半公開的提出「陳歐珀選不上」的聲音來,讓人聽來相當震憾,加上新潮流系不惜槓上非流的縣黨部主委之爭,很明顯的黨內連團結的假象都沒有。

已補開除黨籍的民進黨縣議員林志鴻表示,宜蘭縣內的新潮流人馬歸屬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新潮流的人在宜蘭縣內這樣的搗蛋,花媽若能擔任2018宜蘭縣長選舉的競選主任委員,我們相信定能力挽狂瀾延續民主香火,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聖地!,他很沉痛的在臉書中留下一段話:

民主聖地的宜蘭曾幾何時變成如今這樣難堪?
【陳菊秘書長(宜蘭的女兒)該是您為故鄉擔當責任的時候了】

2016年本人在派系(進財、陳文昌)的運作下被迫離開民進黨,但仍心繫這本土的民主政黨,要如何繼續『清廉、勤政、愛鄉土』,為民謀福祉。
所幸尚有堅定台灣價值理想的支持者讓本人當選縣議員(宜蘭市選區),且鼓勵我莫因派系鬥爭造成的黨籍案而失,更要用積極的「為民服務」來延續這核心價值,也因為心繫這份情,2018我才能夠用無黨的身份來競選議員的連任。
綜觀本人參與民主政治、為民進黨抬轎、輔選的16年歷史來看,只要是黨提名的候選人,就一定能夠擺脫初選時的競爭轉而團結合作。然而陳歐珀立委雖已獲得中央黨部提名參選2018宜蘭縣長,卻仍有一股勢力在分化團結、扯後腿,再加上各鄉鎮長、議員提名屢傳弊端與不公的情事,更讓泛綠支持者心痛不已。
陳菊秘書長,您位高權重深得厚望,眼前宜蘭的困境,唯獨您才有能力整合宜蘭幫,跨派系團結一致,菊姐若能擔任2018宜蘭縣縣長選舉的競選主任委員,我們相信定能力挽狂瀾延續民主香火,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聖地!

宜蘭縣議員 林志鴻

延伸閱讀

民進黨為保全三星議員、鄉長提名人 新系不惜食言再鬥同志

林志鴻籲陳菊返鄉擔任陳歐珀競選縣長主任委員!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嘉賓雲集廣東惠州潼湖科學城 暢論數字化創新發展

台鐵自4月27日起將優先賣靠窗座位票 鄰座暫不賣票

宜蘭縣106位模範勞工接受縣府表揚!

模範母親林阿棗代表五結接受縣長林聰賢表揚

蘭陽博物館推出聽水的故事特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