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82歲老翁捕魚未歸協尋 搜救人員尋獲大體!

82歲老翁捕魚未歸協尋 搜救人員尋獲大體!

新聞中心/整理

一林姓老翁已82歲了,昨(7)日下午3點許還到貓里霧罕橋捕魚,家屬在晚間7點58分許,發現老翁未歸而報請警方協尋,警消在該水域徹夜搜救,直到今(8)日早上7點10分許,發現老翁大體並打撈上岸,通知家屬指認無誤。

這起者翁捕魚意外落水事故,林姓老翁現年已82歲(住壯圍鄉壯濱路),空閒之際還到貓里霧罕橋歹水域捕魚,由於天晚家屬仍未看到老翁回家,家屬於是到現場查看.發現老翁所騎乘機車仍停在河岸邊,小船則飄於河道上,但就是不見老翁,而老翁所帶的漁獲及漁具仍留在船上,研判可能落水失蹤,於是在昨日晚間7點58分許,向119報案協尋。

警消依現場遺留之機車及河面漂浮小船,研判落水的可能性,於是派出救生艇徹夜搜救中,直到今(8)日早上7點10分許,警消橡皮艇於貓里霧罕橋下游東港堤防(橋下游300公尺左岸)附近河面發現一大體,7點25分許,將大體打撈上岸,經家屬確認身分無誤。明顯死亡,現場交由員警處理。

82歲老翁捕魚未歸協尋 搜救人員尋獲大體!

82歲老翁捕魚未歸協尋 搜救人員尋獲大體!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校門口的「紅、綠燈」沒有放暑假?

池碧宮今年加入福源海巡歡迎民眾參加繞境活動

蘇澳潑水狂歡節 全鎮陷入瘋狂狀態

吳秀琴捐贈10萬協助燒燙傷患復健

黃建財:黨部不在只是選舉機器 ,而是要更積極的走入民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