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21藝術自造祭 週末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

2021藝術自造祭 週末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年度亮點活動「2021藝術自造祭」,將在10月23日隆重登場,今年開幕式主題為「故事•藝術•時尚-噶瑪蘭」,特別邀請獲獎無數的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擔綱策畫,將表演藝術融入時裝走秀,注入時尚生命力前衛新潮流,重新詮釋蘭陽藝術之美。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的山與海,孕育出蘭陽平原豐沛的自然美景與人文薈萃,邁入第五屆的藝術自造祭,特別透過開幕秀將「故事、藝術、時尚」三大軸心,以時裝走秀呈現原創設計作品,訴說噶瑪蘭的脈絡與故事,並在中興文創園區甫修復完成的環境劇場,展開文化歷史與藝術時尚的對話,絕對是場獨一無二視覺體驗!

「藝術自造祭」開幕時裝秀特邀施雅玲系主任策畫,依「序、承、轉」為核心,開啟噶瑪蘭時尚風華意象。「序」述說「蘭陽故事」,以宜蘭在地故事、人文、地景等元素,進行創作之針織藝術服裝作品,勾勒一篇篇栩栩如生的故事敘述,再訪蘭陽山海地景之美;「承」則呈現「藝術蘭陽」,展現年輕新世代傳承藝術與文化的新氣象與新觀點,洋溢年輕世代的活力;「轉」闡述「時尚蘭陽」,透過探索暢遊蘭陽平原,飽覽明媚風光為主軸,運用創意的攝影美學紀錄,賦予潮流服飾與時尚魅力的蘭陽,走訪宜蘭、發現宜蘭。

2021藝術自造祭 週末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

2021藝術自造祭 週末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文秀愛心協會掀起蘭陽捐血風氣

HGC啟用Percipio電子學習平台

羅東仁和社區居民用繪本重現南門港風華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縣長林姿妙的祝福!

住宿式服務機構使用者補助方案 即日起開始申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