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20 OPPO 海外主題設計大賽優勝者出爐

中國廣東 - Media OutReach - 2020 年 4 月 8 日 - 關鍵時刻終於來臨,OPPO 很高興宣布 2020 OPPO 海外主題設計大賽的優勝者終於揭曉。第一名可以獲得 3000 美元的獎金,並享有其他難得機會。OPPO 誠摯地恭喜 Sunny Boy、HiHi、Desity、以及其他十位設計師得獎,並感謝他們交出如此完美的作品。完整的得獎設計師名單已公布在 2020 OPPO 智慧型手機主題設計獎網站與 OPPO 主題商店。

本次的比賽在過去兩個月中高潮迭起。比賽吸引到來自全世界 23 個國家的 141 位設計師與愛好者踴躍參加,並總共收到了 200 多件出色的設計作品。為了讓 OPPO 的用戶可以在手機上將美麗的藝術設計做為主題背景,來自全球的設計師紛紛卯足全力,創作出一個個精美無比的作品。

2020 OPPO 海外主題設計大賽讓智慧型手機搖身一變成為了無可比擬藝術平台。每一份作品都宛如一場視覺藝術的饗宴,不只吸引到全球的 OPPO 用戶前來關注,更締造了驚人的用戶參與度。用戶可以從這些作品中找到可愛、前衛、花卉、幾何、科幻、復古等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主題設計,並套用在 OPPO 手機中。

該競賽的投票網頁才上線三週,網站就累積了近 500 萬個訪客,以及超過 700 萬個瀏覽次數。其中有 113 萬名用戶更親自參與了投票。

截至 2020 年 2 月,OPPO 主題商店的每月活耀用戶已超過 7000 萬人。其中海外市場的用戶對於個人化的內容有特別強烈的需求。OPPO 主題設計大賽是一個可以幫助設計師們了解全球 OPPO 用戶的喜好,並且向他們展示藝術作品的平台。OPPO 主題商店的團隊將盡力協助設計師,讓他們的主題作品可以曝光在超過 5000 萬名的商店用戶眼前。

OPPO 歡迎更多來自全世界的設計師加入 OPPO 主題商店。設計師不只能藉由這個機會展示自己的創意,更能從中獲得全球性的曝光機會與銷售收入,並打造出設計師與商店用戶皆能受益的雙贏局面。

OPPO 主題商店的團隊成員也表示非常高興看到設計師和用戶的踴躍參與。這次競賽的完美成果讓團隊更有自信能夠在未來吸引更多有才華的設計師加入主題商店。

關於 OPPO

OPPO 是全球領先的智慧型裝置品牌。自 2008 年推出第一支「笑臉」智慧型手機以來,OPPO 一直不懈地追求著美學與創新技術間的完美結合。今日,OPPO 由旗下 Find 與 Reno 兩大系列領頭,為消費者提供了各式各樣廣泛的智慧型產品。除了硬體,OPPO 亦提供其獨創的 ColorOS 作業系統與 OPPO Cloud、OPPO+ 等網路服務。OPPO 目前在全球超過 40 個國家和地區正式營運,並擁有六間研究院、四間開發中心,以及位於倫敦的一間國際設計中心。OPPO 擁有超過 40,000 名員工,致力為來自全球的顧客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雪隧北上火燒車幸無人傷亡!

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許正龍掌大旗

壯圍濱海自行車道新設大福觀海旭日平台新打卡熱點!

宜蘭小礁溪螢火蟲提早報到 林松柏義務解說

陳歐珀再獲優良評鑑獎 強調把對的事做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