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20東奧鞍馬銀牌 羅東「菜市仔凱」李智凱 感謝大家的祝福!(照片取自李智凱臉書)

2020東奧鞍馬銀牌 羅東「菜市仔凱」李智凱 感謝大家的祝福!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帶著國人的祝福鞍馬王子羅東「菜市仔凱李智凱,今(1)日晚間在日本東京奧運有明體操競技場,以15.4分僅差對手0.3取得銀牌,李智凱在自已臉書中表示,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陪伴,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面銀牌,有空再盡量一一回覆大家訊息,而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智凱做到了!!用他最拿手的「湯瑪士迴旋」、以完美落地的姿態,獲得奧運台灣體操史上首面獎牌。

宜蘭縣民幾乎在晚間都守在電視前看東京奧運體操競技的轉播,李智凱帶者大家的祝福走上鞍馬,一展其拿手的「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時,宜蘭人大喊「讚」,獲得了15.4的高分,以極小差距拿下東奧銀牌,但也為台灣體操史上得到首面獎牌,縣長林姿妙更是在第一時間軀車親自送上紅榜,好好謝謝智凱為我們帶來的感動與光榮。

阿凱稍後在自已臉書中寫下:「先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大家的陪伴 今天很開心與大家一起分享這面銀牌有空再盡量一一回覆大家訊息 感謝大家體諒」。

延伸閱讀

縣長林姿妙更是在第一時間軀車親自送上紅榜

縣長林姿妙更是在第一時間軀車親自送上紅榜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法院拍賣品 有房產、汽車、股票等8月6日競標!

博愛醫院醫學檢驗獲國際認可

夏天長蟲出沒 民眾應小心!

三星鄉18位模範父親接受表揚

龜山島觀光20年 龜友回娘家 名字有龜最驕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