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三星鄉18位模範父親接受表揚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今天上午在風光明媚的長埤湖舉辦湖畔舉行,在憲明國小陶笛隊的悠揚樂聲中,18位各村里選出的模範父親上台接受三星鄉長黃錫墉的表揚,現場洋溢溫馨感人的氣氛,其中天山村模範父親邱阿生,將代表三星鄉於父親節當天接受宜蘭縣政府表揚。

鄉長黃錫墉表示,在這個屬於父親的日子,感謝全天下的爸爸終年忙碌與辛勞,撐起一家生計;就像一棵大樹,作為全家人的依靠;也提醒為人子女者親口說出對父親的感謝。
今年當選三星鄉模範父親名單如下:員山村黃連發、天山村邱阿生、天福村邱坤木、雙賢村林清波、人和村游石龍、義德村彭德淋、集慶村田土興、月眉村姚才壽、拱照村藍義利、行健村黃清賜、大隱村簡金枝、萬德村黃朝鍠、貴林村吳光夫、萬富村羅錫煌、大義村張連催、大洲村黃禄淮、尚武村謝春枝、尾塹村游金鐘;其中天山村邱阿生受三星鄉推薦,將於8月8日接受縣府表揚。
公所於會後安排模範父親與家眷長埤湖半日遊,讓長埤湖的湖光山色與寧靜,凝聚家庭的幸福感。

 

0919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清水地熱封園 三星果農叫苦連天!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青春百分百,少年樂開懷」暑期反毒宣導營隊

陳金德上任9個月共計異動13位局處長人事!

蘇澳馬賽派出所警員溫馨協助失蹤人口返家

藍十字調查顯示近8成人轉工時面對醫保「真空期」至少4個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