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陳金德上任9個月共計異動13位局處長人事!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近9個月來,縣政府人事一再變動,今天則是組織編制調整新成立「交通處、水利資源處、財政稅務局、樹藝景觀所、海洋及漁通發展所」等處、所主管官任職,據統計陳金德代理縣長9個月時間,宜蘭縣共計21個局處首長中共異動了13位包括副縣長、秘書長等13個局、處長,這還不包括參議、秘書、副處長等人事,可惜了這些人才,畢竟他們上任的時間太短(有些只有4個月又24天的任期而已),對業務還沒熟悉就要缷任了。

今天新任交通處林國民接首任處長,水利資源處處長由陳春錦接任、財政稅務局局長由林嘉洋接任、樹藝景觀所所長由官曉青接任、海洋及漁業發展所所長由林芳民接任。

但由於陳金德代理的時間只到12月24日,自他去魁11月5日上任到今天,其所異動的局處長共有;副縣長余聯興、秘書長邵治綺、民政處黃鈴娜、秘書處吳麗雲、勞工處吳志宏、工商旅遊處李岳儒、農業處邵治綺代、工策會總幹事游憲庭、教育處陳正華、財政稅務局林嘉洋、建設處李欣立代、工務處更名為水資源處陳春錦、裁撤地方稅務局等共計13個重要人事異動,這不包括參議、秘書、副處長等人事,另新贈樹藝景觀所、海洋及漁業發展所2個二級單位。可惜了這些人才,畢竟他們上任的時間太短(有些只有4個月又24天的任期而已),對業務還沒熟悉就要缷任了。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珐濟風雲(8之6)─大紅燈籠高高掛

最新32家宜蘭羹好店家 將在7夕情人節市集讓民眾品嚐!

三星鄉安農溪躍升國內輕艇運動訓練重鎮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青春百分百,少年樂開懷」暑期反毒宣導營隊

2018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宜蘭縣黨內參選登記日期確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