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迎曙光送好禮 「歹丸舞告賀」

記者宋金來/礁溪報導

2018元旦迎曙光活動,由宜蘭縣政府礁溪鄉公所佛光大學聯合主辦,特選於林美山佛光大學小巨蛋前,訂於107年1月1日黎明05時30分〜08時30分,其主題為「台灣有夠好」,備有大型銅鐘進行叩鐘祈福儀式,另特別邀請五結鄉一對活潑可愛的親兄弟"歐陽光(北成國小二年級)、歐陽明(五結幼兒利澤分所大班)",在迎曙光時與民眾相互擁抱,象徵在新的一年可以「迎接黎明、擁抱陽光」,邁向嶄新的未來。

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指出,2018年元旦迎曙光,邁入第六年,今年特選於林美山舉辦,藉由活動讓大家了解自然環境、山林、秀川的重要,明年適逢狗年,藉以台語的諧音,「台灣有夠好」「歹丸舞告賀」為主題,並以台灣土狗(Taiwan to go)為主要設計,藉由台灣土狗的樸實、韌性、呈現台灣的精神,明年會更好。

佛光山主秘許文傑表示,元旦迎曙光活動,特別安排佛光大學太鼓社驚艷登場,將以咚咚咚震天之音,磅礡震撼之勢,舞動全場振奮之心,儲蓄迎曙光的能量,迎接嶄新的未來,會中還安排「同生根樂團、彭丞佑踢踏舞、告五人樂團」一起揭開序幕,同時免費提供平安粥、幸福茶,讓與會民眾暖身心、吃平安。

鄉長林錫忠表示,迎曙光活動除了精彩演藝節目外,現場有摸彩(頭獎ipan)1名,力麗威斯汀酒店雙人套餐5名、橘之鄉禮盒5名、宜然純萃禮盒5名,另有免費好禮相送,創意新年門帖、窯燒杯墊、星雲大師墨寶等,與會民眾加入宜蘭勁好玩粉絲團打卡、標註2018林美佛大迎曙光,即可獲得精美限量贈品。

林鄉長又指出,為了配合活動交通順暢,活動當天提供接駁車,分別於礁溪轉運站礁溪立體停車場,每半小時有一班車,循環方式接送民眾上、下山,其上山班次自清晨04:30〜06:00,下山班次08:00〜09:3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延伸閱讀

2018林美山上擁抱曙光

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指出,2018年元旦迎曙光,邁入第六年,今年特選於林美山舉辦,藉由活動讓大家了解自然環境、山林、秀川的重要。

迎曙光好禮送活動辦法。

活動當天有大型銅鐘進行叩鐘祈福儀式,另特別邀請五結鄉的「陽光」親兄弟在迎曙光時與民眾相互擁抱,象徵在新的一年「迎接黎明、擁抱陽光」。

佛光山主秘許文傑表示,元旦迎曙光活動,會特別安排佛光大學太鼓社驚艷登場。

鄉長林錫忠表示,迎曙光活動除了精彩演藝節目外,現場有摸彩活動。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侯友宜、林姿妙小遠百共推宜蘭農特產

喜聆學苑學員送愛心到老人安養構

讓三星展趐高飛 黃錫墉請選民頭家評點(影音)

麵食店取名派吃所食坊,砂港分局 每天高朋滿座

議員「被人笑」副議長「笑死人」 議場互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