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8國際JNA珠寶設計作品公開徵集參賽者

新聞中心/整理

由亞洲博聞旗下《JNA》主辦的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在2018年10月1日正式開始徵集參賽作品。參賽者可以於10月1日至11月30日透過大賽官網、官方微信號及郵寄的方式投交稿件。投稿數量不限,任何熱愛設計的人士、專業設計師和設計學生都歡迎參賽。

 

大賽提供三個參賽方式

大賽提供三個參賽方式

 

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誠邀設計人才參賽

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誠邀設計人才參賽

 

大賽由 Crossfor Co Ltd、國際鉑金協會(PGI)及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協會(TPAHK)贊助,旨在為全球珠寶業建構一個以創新意念和市場導向為目標的可持續發展平,為具有才華的設計專才與珠寶業界開闢一個可提供更多可能性的發展空間。

首屆大賽設有三個組別,各具一特定主題:靈動鑽石組主題為時尚新現鉑金首飾組主題為鉑金態度大溪地珍珠組主題為圓外之美。任何設計系學生、專業設計師和珠寶愛好者都可以參加大賽,參賽者可按各組別及主題,因應個別物料的特性與靈感提交設計。

大賽評審主席由第一位榮獲2016英國年度最佳珠寶設計師大獎的華人設計師及2012時尚芭莎頒發的年度最佳設計師劉斐擔任。連同三位業內及跨界別專家包括駐紐約鬼才藝術家 Bradley Theodore、世界頂級珠寶和飾品品牌 Tateossian 之創辦人 Robert Tateossian、亞洲博聞 JNA 的出版人兼主編鄧欣欣擔任大賽評審團,而大賽三個組別分別派出一名具代表性的人士擔任評審,組成陣容強大的國際星級評審團。評審團會就作品的主題性原創性創新性及工藝性進行兩輪評核,為大賽選出15名入圍者並由主辦方於2019年1月公佈。本著嚴謹透明公正的原則,挑選出最優秀的作品及設計師。

首屆JNA珠寶設計大賽於三個組別均設有一名冠軍,可得美金兩千元、獎座一個和證書一張。同時,每個組別也有四名優異獎得主,可得獎座一個和證書一張。而所有得獎者都可以獲得《JNA》線上線下的媒體覆蓋、國際性設計師平 DESIGNHUB 的助力推廣,及有機會得到生產商的支援,簽訂合作戰略協議。

大賽官網將定期更新,提供有關比賽的最新資訊;包括大賽日程、大賽組別、獎品以及參賽詳情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縣長林姿妙的祝福!

明池山莊303遊客受困 宜縣消防局送醫藥、補給品步行20公里上山救援!

羅東老屋早餐店不新奇,新奇的是奶酥漢堡皮

莎喲娜啦宜蘭不老節 期待明年再相逢

Kakao的Klaytn歡迎八位新的區塊鏈應用合作夥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