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由左至右)讀者文摘亞太地區總編輯Ms. Louise Waterson、讀者文摘台灣區獨家廣告代理商可凱旋數位媒體科技負責人曹富生、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讀者文摘亞太地區廣告總監Ms. Sheron White、逢甲大學人言講座教授許士軍。

2018《讀者文摘》台灣信譽品牌評比出爐

新聞中心/整理

讀者文摘》日前舉辦2018年「信譽品牌」頒獎典禮,在2018年台灣區共有50個品類約114個品牌獲獎。而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包含:Panasonic、中華電信、HITACHI、台灣愛普生(Epson)、佳能、台灣Sony、華碩電腦、富邦產險、得意的一天、Tomax小磨坊、席夢思床墊、台鹽、虹牌油漆、台灣中油、Toyota、格上租車、和運租車、長榮航空、台灣虎航、信義房屋、麗星郵輪等品牌。

在2018年最受信賴的人物方面,旅日外野手陽岱鋼三度拿下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六度榮獲最受信賴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知名主持人謝震武連續五年獲選為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知名藝人黃子佼連續三年獲選為最受信賴電台廣播主持人。

讀者文摘》主辦由民眾票選的「信譽品牌」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0 週年。今年得獎的共計有32座白金獎、118座金獎、2座銀獎;其中三星和夏普均以平面電視首度入榜;另外,台灣愛普生多功能印表機、格上租車、和運租車更是首度拿下最高榮譽「白金獎」。

「信譽品牌」最早是以「優質品牌」問卷調查結果的形式出現在1998年12月號上;隨著時間演進,過去20年來調查規模不斷擴大,1998年只有11種品項43個品牌,到了今天增加到50個品項114個品牌。今年,為了更有效地涵蓋企業服務類別,在金融類方面新增了「產險公司」一項,新入榜的得獎企業包括:富邦產險(白金獎)、國泰世紀產險(金獎)、新光產險(金獎)三家。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逢甲大學人言講座教授許士軍出席擔任頒獎嘉賓。讀者文摘亞太區廣告部總監Ms. Sheron  White指出, 「信賴」是品牌建立消費者關係的核心關鍵,是建立忠誠度的基礎,在時下激烈競爭環境中,高忠誠度的消費者,是爭取及維繫長期顧客關係的關鍵。

讀者文摘台灣區獨家廣告代理商可凱旋數位媒體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曹富生表示,《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委由國際知名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 進行調查,以網路問卷方式進行,總共約有8,000位受訪者,來自調查區域的5大市場,包括:台灣、香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其中台灣取1,200名受訪者。調查方式請受訪者提供最信賴品牌名稱,再依據「信賴度與信用」、「品質」、「價值」、「對顧客需求的了解」、「創新」、「社會責任」六項指標進行評比。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礁溪、冬山、五結分別舉辦112年語文競賽優勝學生將參加縣賽!

羅東藝穗節七夕情人節踩街大遊行。

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助人再傳佳話!

暖警員協助更換備胎 花蓮陳姓民眾一家人脫困下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