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7音浪頭城添新秀 極限運動挑戰賽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公所6月22日早上十點,遠赴台北極限運動場(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比賽場地)舉辦記者會,曹鎮長、教育部體育數杜世娟科長、單車教父、金牌國手,正式發布,音浪頭城活動添增新秀場,7月8、9日邀請台灣特技單車教父–鄭邦忠,2014亞沙BMX單車三金國手–鄭喬鴻,父子檔聯袂精彩亮相,為國內極限運動界帶來突破性發展。

頭城鎮公所祕書陳志信指出,眾所皆知的南墾丁、北外澳,是夏日戲水、衝浪聖地,頭城海洋文化節的音浪頭城,連續舉辦三年,頗獲參與民眾及遊客的讚賞,每年創新,活動一再製新,今年首度與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攜手合作創辦「第一屆音浪頭城亞洲極限運動挑戰賽」,特別邀請單車教父,金牌國手來加持,並有韓國好手同場競技,前六名獲得補助金(2,000〜15,000元)、獎牌乙座,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7月5日止,比賽相關資料請洽詢,所長林鼎棟0915406217。

單車教父鄭邦中表示,現年45歲,從事極限運動有三十年,現任BMX教練,亞太區裁判長,極限運動泛指各種挑戰性較高、技巧與體能的運動項目,花式單車為其中一種,非常的刺激,深受年輕人喜愛,但安全性也要特別注意,完善的裝備,還需要一個完整的極限場練習,指導教練,才能把極限運動玩得開心又安全,目前是全台灣U型板騰越最高紀錄保持人(板頂起算11呎,距地面約6公尺),也是全台灣平地飛越人牆最遠紀錄保持人(地面平躺32人)。
鄭邦中又表示,兒子鄭喬鴻,從小就喜愛單車,並接觸極限運動,也有十年經驗,鄭喬鴻於2010年亞洲盃極限運動錦標賽U板賽第1名,2011年中國全國極限運動比賽獲得冠軍 ,2014年亞沙極限運動賽奪到金牌,希望在國際舞台能繼續嶄露頭角,爭奪更多、更好的成績,為國爭光。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海洋文化季,轉型音浪頭城,不斷求新求變,創造高峰萬萬人潮,尤其港澳沙灘具有天然優渥條件,陸、海、空三D休閒空間,仰首天空,遙望飛行傘的美姿,緩緩降落,飛行者露出意猶未盡的笑容,戲水、衝浪穿梭在浪潮與浪花中,尖叫聲、歡樂聲超越海浪的怒吼聲,平坦寬闊的沙灘,今年將添新秀,亞洲沙灘極限運動挑戰賽,晚間更有音樂晚會,當紅藝人精湛演出,歡迎大家於7/7、7/8、7/9三天,來到頭城港澳沙灘,一起「飆極限、風搖滾」。

 

極限運動好手鄭邦中來音浪頭城加持

極限運動現場秀一段1

極限運動現場秀一段2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0622疫情3 級防疫再延到7月12日!? 宜蘭縣防疫態度不變!

Eurofins Discovery 和 ImmunoPrecise 宣佈合作擴展其抗體發現平台

牽罟、鐵馬、瑜珈 串出壯園沙丘慢活新主張!

StarFive 採用 Valtrix STING 以驗證下一代 RISC-V 處理器

參選人秀才藝 林姿妙爵士鼓與民博感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