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7宜蘭童玩節開園第一夏

記者陳建輝/宜節童玩節特別報導

2017宜蘭童玩節活動時間自7月1日起至8月13日止,今日早上8點30分正式開園,現場排滿車隊,許多民眾帶小孩來體驗第一夏,而來自新竹遊客曾女士早上五點就來排在第一車,遊客表示帶小朋友來一趟童玩節,給小朋友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早上北宜高南下往宜蘭的車潮還算順暢。

宜蘭盛夏重要活動2017宜蘭童玩節今日開園,與往年一樣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排滿人潮,車子一直排到捷徑橋利澤簡方向,所不同的是今年並沒有安排搶頭香的禮物,主辦單位表示,搶頭香禮物不是每年都會有,重要的是如何讓遊客進園玩得盡興、玩得有回憶。

今年主辦單位規劃了遊戲區、寰宇市集、尋寶玩憶、玩童城堡、童玩競技場、野外劇場、圓形舞台等,帶領大家穿梭時空,一起環遊五大洲,跟著音樂舞蹈,融合世界一家的交流。

來自新竹的曾女士由先生帶著小朋友來,希望能給小朋友體驗第一夏,讓小孩有個快樂的童年。而現場的戲水區則是小朋友及大人的最愛。

 

遊客等待入園1

遊客等待入園2

家長帶小朋友到童玩節的第一夏

戲水區1

戲水區2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畢業即就業!佛大畢業生日本發展機會大!

血源鑑定書出爐 老兵返鄉之路仍遙遠。

七月一日起宜蘭縣房屋價格調整

食蛇龜保育宣導活動移師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舉行

天乾物燥引火災 宜警英勇協助滅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