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5三星花海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氤氳繚繞的安農溪畔,一顆高達21米約7層樓高的熱氣球冉冉飄浮在廣闊的花海天空,現場化身蜜蜂、蝴蝶、蜻蜓、螢火蟲等昆蟲翩舞在花田中的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不約而同發出讚嘆的驚呼聲,三星鄉長黃錫當場宣佈「2015花海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幕,邀請全國各地遊客利用元旦及農曆年前來三星鄉旅遊,享受大自然田園風光。

「2015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今天上午在台七丙線三星橋東側,由三星鄉長黃錫墉主持開幕,三星子弟宜蘭縣議會新科議長陳文昌也到場觀禮,數十位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化身各種昆蟲穿梭在花海,模樣相當可愛,安置在花海中的8公尺等大小氣球,也全部到位,整個休耕農田在黃澄澄波斯菊的陪襯下,呈現美麗童話故事般的地景,許多路過外地遊客看到如此美麗風景,紛紛下車拍照留念,
三星國小,三星國中及宜蘭教養院也帶領學生前來做校外教學,除認識環保綠肥作為景觀花田的應用外,更領略了生態與藝術之美。
三星鄉公所為營造花海浪漫氣氛,今天開幕首日邀請來自台中專業人士,帶來21公尺約7層樓高的巨大熱氣球,由於受到天候,風向,場地的因素影響,熱氣球一直無法順利浮起,最後移至稍寬地面,並且更換噴火嘴,折騰2個多小時,在眾人的期盼下緩緩飄浮,等在一旁的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們,個個發出驚嘆的聲音,並且競相與鄉長伯伯拍照合影留念。

黃錫墉鄉長表示,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8顯大小氣球已全部定位,今天開幕儀式中,來了一位稀客,就是這顆7層樓高的氣球,為今天活動揭開序幕,現場有小朋友扮演自然生態的小蟲蟲和花海與氣球相連接,由於受到法令限制,今年來不及申請,先作預告性宣傳,未來鄉公所會作審慎的評估,決定是否讓遊客搭乘熱氣球來欣賞三星花海的可能性。

黃錫墉鄉長又說,目前放置在花海內的八顆氣球,白天和晚上欣賞不同的光影,每顆氣球裝設有LED燈,夜間散發出來的燈光十分柔美,遠遠看過去,一顆顆金球懸浮花海上,也像天外訪客乘坐宇航器緩緩降臨,此外,夜間賞花免去日晒之苦,又無人車喧擾,靜謐清涼,平添不少神秘感,第一期花海共120公頃,花期約至元旦前後截止,其他大小花田則散布於台七丙省道、宜196縣道沿線及鄉內各處,第二期花海約30公頃,集中於三星中油加油站前的花海主題園區,預計明年農曆春節期間盛綻,屆時大小氣球、搖搖洛克馬及療癒系洛克馬親善小寶寶將全員進駐此處,結合點燈祈福、放天燈等活動,與遊客一同歡慶繽紛炫目的農曆年,希望繼搖搖洛克馬後,再創三星鄉觀光產值。
三星鄉公所表示,活動會場路段車輛遊客多,設有單側停車及道安告示,請民眾配合,週遭亦禁止設攤,將請警局協助管制。

 

IMG_4369

IMG_4375IMG_4386IMG_4399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廟公踩破廚房地板墜落15米深腰傷

百果樹紅磚屋預算被刪各界茅頭指向陳鴻禧卻忘了法制面

冬山舊河港燈節 再現夜間舊河道人文之美

108年宜蘭元旦升旗典禮+全民活力健行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議員行使議場職權 遭綠團指宣示圖利 游祥德揚言退出民進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