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8年「優良教師」表揚會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於今日舉行108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趁著「教師節」的到來,來表揚優良教師。

活動特別由壯圍鄉古亭國小教師組成團隊表演熱鬧揭開序幕,並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授獎,給予這些長年奉獻在教育界的老師們感謝,其中榮獲108年度教育部師鐸獎之蘇澳國小林台緯老師,帶領孩子們親手建造磚窯、製作陶笛等樂器,犧牲奉獻20多年的教學生涯,耐心對待所有學生、努力培養孩子們的美感,也積極的投入社區發展,實為教育表率。

有關各獎項獲獎情形計如下,合計2校及89人獲得殊榮:

一、教育部「師鐸獎」(1人)

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杏壇芬芳獎」(1人)

三、校長領導卓越獎(2人)

四、教學卓越獎(2校)

五、宜蘭縣「特殊優良教師」(共46人;其中國小教師30人及國中教師16人)、「特殊優良校長」(12人)

六、宜蘭縣「資深優良校長及教師」(26人;均為任教年資30年)

七、宜蘭縣「績優教保服務人員」(1人)

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授獎,給予這些長年奉獻在教育界的老師們感謝。

宜蘭縣政府於(108)年9月21日(週六)舉行108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921國家防災日/宜蘭縣以科技防災培養學生!

羅東鎮代許俊仁向縣長提出交通治安建言

霸王餐累犯羈押期滿警方提醒商家注意

“玉田弄獅”彩繪稻田 栩栩如生「沒看了一半」

林姿妙中秋慰問身障福利機構朋友,展現關懷與友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