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麗晶酒店推出「麗晶學苑」帶遊客體驗道地重慶

新聞中心/整理

麗晶酒店集團率先推出「麗晶學苑」(Regent Academy) 系列活動滿足商務旅客多元化的遊需求,酒店內提供旅遊生活達人精選當地獨一無二的遊玩行程,邀請遠道而來的賓客體驗本地特色,創造令人難忘的美好記憶

重慶麗晶酒店自開業以來承襲定制化的麗晶奢華之旅的服務理念,結合重慶本地旅遊特色,為商務旅客在工作之餘提供五套為期半日或一日的個人化旅遊方案,邀請貴賓探索四川在地美食並遊歷特色景點,充分體驗本地文化與民俗風情。

舌尖上的火鍋之旅:美食達人將帶領遊客探尋深藏在民間的火鍋博物館,品嘗地道的重慶火鍋,瞭解火鍋的故事,感受山城人民的耿直和熱情。

那些電影裡走過的路 :從《瘋狂的石頭》的羅漢寺到《火鍋英雄》的防空洞火鍋館,再到紅遍大江南北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貳廠文創公園及洪崖洞民俗風貌區。重慶獨特的地貌形態與迷人夜景,令無數人心嚮往之。跟隨達人的腳步探尋這座山水之城的詩情畫意。

華岩聖地探尋之旅 :重慶地勢依山環水,更是聚集靈氣的寶地,此趟旅程將帶領遊客造訪被譽為「川東第一名刹」的重慶華岩寺。在繁忙的都市快節奏中,由內而外感受廟宇文化的美學與靜心之道。

麵條江湖中的麻辣誘惑 :酒店大廚將帶領遊客到辣椒市集學習和瞭解辣椒的種類以及重慶經典菜色中對不同辣椒的選擇。從挑選辣椒品種到製作飄香四溢的油辣子,廚師將帶領遊客一步步走進重慶美食的麻辣世界。遊客可以將親手製作的油辣子精心包裝並作為伴手禮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

追溯湖廣填四川的歷史遺跡:湖廣會館是國內城市中心區最大的古會館建築群,穿梭在黑瓦黃牆間感受塵封百年的歷史遺跡。曾經一度興盛的湖廣會館現已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不妨跟隨達人一起探索它的古往今來。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預防腸病毒,肥皂勤洗手

老翁病臥多日未見出門 永和村長陳志豐關懷報警救人

訓練陪伴犬 提升成犬領養率!

傳藝台灣民間歌謠 美濃客家八音團率先登場

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眾議員一行人參訪縣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