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鳳凰花開畢業季 羅東鎮幼兒園學童踏出下一個旅程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畢業典禮代表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另一個起程,幼兒園是每個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個學程,每一位孩子都是今天的主角,中班的弟弟妹妹們特別準備一系列的表演,要讓畢業的孩子們留下一個深刻、甜蜜的回憶,106學年度結業典禮羅東鎮立幼兒園共計6班152名幼童結業。

今日羅東鎮立幼兒園106學年度結業典禮於展演廳舉行,中班的弟弟妹妹們精心編排了中國功夫、舞江南、童趣、星語、星際大戰、救難小英雄等等六個節目,並在中班在校生代表的歡送歌聲中聲聲祝福大哥哥大姐姐們,而全體結業生也向師長、同學道出無限的回憶、分享與感恩。

典禮的壓軸是在親親抱抱中孩子們一聲聲『老師我愛您』讓整個會場充滿了離情與不捨,羅東鎮立幼兒園為孩子們畫下完美的句點,留下溫馨的回憶,讓所有孩子帶著滿滿的祝福『綻放人生』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孩童介紹循序上臺,從羅東鎮林姿妙及與會貴賓的手中接受祝福。

幼兒園是每個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個學程,每一位孩子都是今天的主角。

中班的弟弟妹妹們特別準備一系列的表演,要讓畢業的孩子們留下一個深刻、甜蜜的回憶。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nthem Biosciences與Veeva合作,實現卓越品質

前國手現任員榮副院長吳文智 協助內城棒球隊醫療照護!

紙風車劇團冬山國小公益演出。

繳房屋稅好禮大放送中獎名單出爐囉!

宜蘭員山兩起自殺案 居然在同一地點 造成一死一獲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