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紙風車劇團冬山國小公益演出。

「台塑關係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21日晚間邀請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紙風車兒童劇團,於冬山國小操場作精彩演出,共吸引2,500名的地方鄉親及台化公司員工觀賞,民眾在滿天星斗的仲夏夜,欣賞兒童劇團的演出,肯定台塑關係企業關懷鄉里的用心。

 

台塑關係企業歸屬的台化公司,自民國六十八年在冬山鄉設廠起,即用心經營敦親睦鄰工作不遺餘力,舉凡平時對於鄉里建設的各項資助、地區弱勢團體如老人安養機構、社福組織的愛心關懷以及展現社會公益的急難救助補助計畫,並且結合宜蘭管理處、台化福委會、企業工會、員工愛心社及台塑冬山廠不定期辦理之企業志工活動,具體突顯企業扮演社區好鄰居的積極程度與回饋鄉里的決心。

紙風車的表演列車連續四年得以駛入蘭陽平原,讓平時文化資源較為缺乏的冬山學童,也能夠在自己的校園內,親身體驗紙風車所帶來的奇幻戲碼,台塑台化龍德廠幕後居功甚偉,台化龍德廠今年再次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到冬山國小,希望延續往年的童趣浪潮,讓更多的鄉親與孩童可以接受深富教育意涵的藝術薰陶。

台化公司宜蘭管理處與紙風車劇團的積極宣傳下,社區民眾及鄰近小學的孩童早已殷切期盼已久,晚間六點多,前來欣賞的人潮陸續湧入,除社區民眾扶老攜幼前來觀賞之外,台化員工也利用難得機會,帶著眷屬前來欣賞紙風車兒童劇團精采演出。

紙風車兒童劇團昨天晚上,在海山國小操場演出的戲碼為「紙風車幻想曲」,利用日常生活中有趣的題材,藉由舞蹈、音樂、燈光、美術以及創意編排手法,結合成為藝術性與娛樂性兼備的兒童音樂劇。本齣戲劇演出著重與台下觀眾的互動趣味,晚會主持人由紙風車劇團的招牌人物「巫頂」擔綱,適時穿梭演出並進行解說串場,更邀請現場孩童一同參與演出,只見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活力舞動一整晚。

台化公司龍德廠駐廠協理黃金福表示,「台塑關係企業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積極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除了回應學童的心聲邀請知名兒童劇團到此表演外,平常也投入大量心力協助社區的各項發展,並且鼓勵公司同仁踴躍參與公益活動,由台塑企業發起的第二屆愛心園遊會暨明華園公演28日將在蘇澳文化國中登場,當天也將發起企業同仁擔任一日志工,結合華山基金會共同舉辦愛老運動會,並且從下午開始有一連串的捐血、社福義賣、員工跳蚤市場及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晚間七點也將邀請到由孫翠鳳小姐主演的明華園歌仔戲團,歡迎宜蘭鄉親相約前來同樂。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9年國中小學生租稅學習抽抽樂得獎名單出爐囉!

ADI和Keysight合作加速開發O-RAN解決方案

超級英雄音樂會Super Heroes Live Orchestra In Concert香港首演 Trip.com現開放優先訂票

宜市汽機車車禍 熱心民眾協助搶救 婦人仍不治!

鳳凰花開畢業季 羅東鎮幼兒園學童踏出下一個旅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