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香港國際機場耶誕氛圍持續發燒

新聞中心/整理

全球領先智能手機品牌華為 (HUAWEI) 於香港國際機場隆重推出「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 作為華為首個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辦的聖誕推廣項目,品牌透過先進科技讓旅客感受華麗閃爍的數碼聖誕樹所帶來的互動體驗。璀璨奪目的棱鏡形聖誕樹及裝飾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B營造出濃厚節日氣氛,讓旅客親身體驗「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的奇妙旅程。旅客和乘客均可在此互動區創作個人電子聖誕卡,更可利用互動區內展出的華為旗艦智能手機HUAWEI Mate 20 Pro拍攝相片並上載分享。

「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的揭幕儀式亦於較早時候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華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先生、華為香港終端業務部GTM總監左羅先生、香港機場管理局管理層,以及德高貝登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陳麗君小姐。

華為消費者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何鴻略先生表示:「香港國際機場的策略性位置符合華為的企業願景並能將數碼世界帶給每個人、每個家庭和每個機構,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香港國際機場為我們提供理想場地,讓我們與所有乘客和旅客一同慶祝佳節,透過電子賀卡及上載相片的互動原素,旅客可親身體驗HUAWEI Mate 20 Pro智能手機無可比擬的拍攝功能,並以輕鬆有趣的數碼方式向親朋送上節日祝福。」

德高貝登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陳麗君小姐表示:「德高貝登很榮幸能與華為及香港機場管理局合作,在接機大堂締造節日互動專區。該地點是香港國際機場其中一個黃金地段,為針對所有旅客推出品牌體驗廣告的極佳場地。『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內華麗壯觀的數碼聖誕樹不僅吸引了眾多眼球,還為香港國際機場所有乘客和旅客增添了獨一無二的歡樂節日氣氛,同時亦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華為、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德高貝登管理層共同主持「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揭幕儀式。乘客可於「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創作個人電子聖誕賀卡及拍照。

華為、香港機場管理局及德高貝登管理層共同主持「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揭幕儀式。乘客可於「華為閃爍聖誕互動區」創作個人電子聖誕賀卡及拍照。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吳秋齡率團慰問羅東民、警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辛勞!

三星鄉集慶村368投開票所開出黃安吃屎紙張

羅東歡樂市集遭人檢舉未標先內定 公所:無不法

宜縣首波社區共讀站 舊蘭城文化的延續

冬山阿兼城、火燒城客家生活故事廊帶 成功形塑冬山客庄創生環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