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城縣議員補選當選人蔡文益今日上午宣誓就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第二選區縣議員於今年9月5日舉行補選蔡文益以5929票獲得當選,經內政部核定後,在今日上午10點舉行宣誓就職,由宜蘭地方法院蔡庭長監誓,蔡文益表示,人生事事難料,能夠再次回到縣議會,可說是受到頭城鄉親的疼惜,覺得使命重大,今後將以一個月的時間,好好走遍頭城謝票,並從中收蒐集地方的聲音及需求,為民眾爭取最大的福利。

 

去年年底宜蘭五合一選舉中,蔡文益放棄縣議員連任,轉換跑道選頭城鎮長不幸落敗,而離開政壇,然而在縣議員部份卻曝出當選人因「搓圓湯」案而辭職下台,並被宜蘭地方法院判決「當選無效」,然而內政部引用地方自治法宣布「補選」,中選會也依照辦理,並沒有依選罷法以「當選無效」做為遞補,此事在法理上雖值得探討,但必竟己完成補選程序,而蔡文益在地方多數民眾認同下,以5929最高票當選。

 

蔡文益是在早上10點5分許,在宜蘭地方法院蔡庭長監誓下宣誓就任,宜蘭縣長林聰賢亦帶縣府團隊觀禮,宜蘭縣議員議員近20名到場歡迎,

蔡文益表示,這次能再回到議會,可說受到頭城鄉親的疼惜,再欲感到使命非常大,尤其是在所有議員的信念之下,要共同打造一個更好的宜蘭,在配合縣務的同時,對人民最大權益目標,要做出最好的決策。

另外,他要用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走遍頭城每個角落,聽取民眾的聲音及需求,做為將來問政依據。

 

縣長林聰賢表示,在去年五合一選舉中,雖有些波折,但蔡文益展現出打斷手骨反到勇,這次能再次獲得鎮民的認同,有這種使命及義務,將來在頭城鎮及宜蘭縣民中,共同在所有的議員、縣府等共同為幸福立縣及頭城山海明珠的打拼,林聰賢也特別請蔡議員對一些動物疼惜一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見義勇為救人犧牲的吳東樺女友 被發現燒炭自殺!

宜蘭金融機構及超商7、8月間成功攔阻30件詐騙匯款案!

台灣之光「宜蘭染」宣揚國際

謝昇諺 張嘉家分獲鐵人三項冠軍。

107年度「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宣導說明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