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謝昇諺 張嘉家分獲鐵人三項冠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4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在梅花湖風景區進行第2天全程賽賽程,國安局長金溥聰,藝人賈永婕及全國近2千名鐵人參加盛會,比賽結果謝昇諺,張嘉家分獲男女菁英賽冠軍。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表示,今年鐵人三項運動雖與亞運參賽資格擦肩而過,但各菁英選手帶著滿滿的備戰力投入2014年度封關賽,是堪稱今年度的最強決戰,菁英男子組由我國好手謝昇諺創下梅花湖賽事歷年來最佳成績,勇奪王座,菁英女子組則是由鐵人家族張家班大姐張嘉家不負眾望,以相當大的差距獲得后冠,熱愛鐵人三項的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鐵人辣媽賈永婕也都完成自我挑戰,資深鐵人賴曉春也於今日完成人生第100場鐵人賽事,現場盛況空前。

今年菁英男子組賽事競爭相當激烈,在游泳及自行車項目呈現膠著戰況,而我國鐵人好手謝昇諺在路跑項目中展開攻勢,拉開與對手的差離,以1小時53分09秒獲得今年的第二座冠軍,亞軍由從路跑項目奮力超越近5~6位選手的張團畯奪得,季軍則是由一路緊咬謝昇諺的蔡曜宇獲得。謝昇諺說:「因為比賽前在練習時不小心摔車導致輕微腦震盪,雖然有積極復健跟治療,但仍然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順利參賽,雖然在今天游泳狀況並不理想,所幸在最後路跑項目將狀況調整回來,剛好是謝媽媽的農曆生日,所以特別將這座冠軍獻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

今天勇奪男子組菁英實冠軍選手謝昇諺賽後也表示:據悉明年宜蘭梅花湖賽事將停辦,他深深表示十分遺憾與不解,這麼好的賽事場地,七年來的推廣帶動地方發展績效也非常卓著,真的希望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可以重新思考,讓選手與民眾們可以在這麼優異的場地持續比賽。

 

CIMG35CIMG36CIMG37DSCN3747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金融機構及超商7、8月間成功攔阻30件詐騙匯款案!

宜縣垃圾渣底廢轉能 100%利用獲環保署特優

羅東鎮公所邀請縣內大小朋友來看電影!

全國最大銅雕土地公神像整修完工 廟方發放救濟金

回饋家鄉阿瘦皮鞋總裁捐贈圖書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