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頭圍藝文風雲再現 爵士音樂免費欣賞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公所,8月27日下午二時(星期日),於鎮立圖書館視廳中心,舉辦「2017夏日音樂創作欣賞會」,結合道地鄉情的「星期一爵士樂團」、台北「萬大福樂園」,共同演出,全新音樂饕宴,免費邀請民眾欣賞。

星期一爵士樂團江智鴻指出,樂團成立2013年,去年底正式登記宜蘭縣文化局為“演藝團體”,團長擔任薩克斯風手,成員有鍵盤手張倩如、電吉他手吳崇廣、貝斯手范勝凱、木吉他手吳卋坣,每逢星期一排除萬難練習、創作,也是樂團命名的啟發稱為「星期一爵士樂團」,樂團能夠與頭城鎮公所合作,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希望能將頭城藝文再次點燃火花,讓文風鼎盛的頭城,永續經營,成為藝術城鎮。

鎮立圖書館表示,頭城是一個文風鼎盛城市,擁有許多在地藝術家,不論美術、書法、攝影、數位作品、手工藝品等,展現均令人驚豔,第一次與在地爵士樂團合作,透過「星期一爵士樂團」及台北「萬大福樂園」,精彩演出,藉此鼓勵在地文藝創作者,搭乘藝術列車,喚起頭城藝文風雲再現。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優揚悅耳的音樂聲,是心靈修養最重要的元素,原有的頭城藝文風,深受群眾肯定與追逐,但展現平台的不足,呈現空間稍嫌疏離,鎮公所希望扮演輔導協助的角色,提供公共資源,做為展現平台,讓在地從事藝術工作者,有更多發揮空間,展現藝術長才,同時也是鎮公所施政方針,僅訂於8月27日於圖書館二樓(視聽中心),邀請鎮民免費觀賞一場優質的音樂會。

頭圍藝文爵士音樂 相關照片1

頭圍藝文爵士音樂 相關照片2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美日台中氣象預報路徑都指白鹿颱風將登陸台灣!

四結紙廠金瓜大爆炸85週年 地方舉辦慰靈祭祀!

2018五合一選舉 頭城新人上陣搶頭版

久病厭世 男子自焚身亡

羅東藝穗節15天吸引48萬旅遊人次 募到6918張愛心發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