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韓牛追溯系統投入使用10周年,讓韓牛成為優質上等牛肉

新聞中心/整理

  • 收集從母牛出生到牛肉出售的所有相關數據;從飼養、屠宰到加工,全方位覆蓋
  • 韓牛在衛生和安全方面贏得消費者信賴
  • Hanwoo Board致力打造最佳質量,使韓牛走向全球

氣候變化和環境污染已導致飼料資源逐漸減少,並危及著飼料安全,因此,每個國家都盡力確保牲畜產品的安全及衛生生產。韓國的「韓牛追溯系統」(Korean Beef Traceability System) 可有效控制韓牛的質量。

Hanwoo Board於8月22日(週三)表示,該系統透過為消費者提供原產國、生產商、牛的品種和質量等級相關信息,幫助提高韓牛交易的公平性和透明度。今年是該系統投入使用10周年。

從母牛的出生地到牛肉銷售,該系統對所有牲畜產品相關數據進行收集和管理,從母牛飼養、屠宰到牛肉加工等方面均有覆蓋。該系統在每頭母牛身上使用ID標籤。如果因肉牛生病或不衛生而導致安全問題,該系統可用於追蹤問題肉牛的去向或牛肉物流,找出感染源和發病原因。這也讓確認和處理問題肉牛和牛肉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該系統使消費者能夠核實牛肉的原產地、質量等級和衛生檢驗結果。因此,可避免買到來自其他外國原產地的假韓牛。不同於其他國家的牛肉追溯系統,韓牛追溯系統不僅對牛肉進行追蹤,還為消費者提供牛肉相關數據。

韓牛追溯系統的顯著特徵在於,它在肉牛屠宰階段收集並儲存其DNA樣本。這讓人們能夠查看某些在售牛肉的DNA與系統中登記母牛的DNA是否一致。該系統對每頭將被屠宰的韓國肉牛的DNA樣本進行收集和保存。根據DNA對牛肉真偽進行核實,在提高韓牛產品的可靠性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韓國牛肉於2015年開始出口香港,自那時起,在香港當地多家知名百貨商店和超市出售。韓牛也出現在五星級酒店的菜單上。它已成為質量經過嚴格把控的世界級上等牛肉。

Hanwoo Board主席Min Kyung-cheon表示:「日本神戶牛肉除了在本國生產之外,還可以在美國澳洲生產。而韓牛作為一種上等牛肉只能在韓國生產。韓國肉牛具有特有的基因。為了讓世界各地更多人品嘗到韓牛,我們將嚴格把控韓牛飼養的衛生安全體系,確保提供最高質量的牛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非法撈捕魩鱙 船長被函送漁管所裁處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佈二零一七年中期業績

攀登加羅湖迷途登山客 今被尋獲平安護送下山

頭城鎮議員補選候選人林正芳至地檢署遞陳情書

科通芯城入選福布斯亞洲上市公司50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