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章南捐贈2輛救護車給廣興消防分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久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章南,今天捐贈2輛救護車給廣興消防分隊,由宜蘭縣消防局長張勝雄代表受贈,曾因罹患肝癌,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的陳章南董事長希望這2輛造價314萬元的救護車,能挽救更多人的寶貴生命。

宜蘭縣消防局長陳勝雄表示,陳章南先生長期提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企業公益活動,秉持著回饋鄉里、救己救人的理念,自97年捐贈第一輛救護車給自己的故鄉花蓮縣玉里鎮三民消防隊起,迄今共捐贈31輛救護車,並且長期捐贈關懷弱勢族群,並於日前捐贈71部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予花蓮、雲林偏遠地區中小學。

在醫學科技發達的現代,台灣城鄉之間的醫療資源仍有相當程度的落差,許多偏鄉地區的醫療急救設備仍嫌不足,或急需汰舊換新。陳章南先生有感於城鄉資源的落差,自97年起贈的31輛救護車,以花蓮、台東、雲林、宜蘭等地區為主,期望藉此充實當地救護運輸設備,協助強化醫療救護工作。

久鑫科技為一專業防爆LED燈具廠商,以協助客戶建立安心、安全的工作環境為企業理念之一,是台灣唯一防爆燈通過歐美UL/IECEx/ATEX及台灣CNS等全球安全認證的本土廠商。久鑫公司不斷強化、提昇全球市場競爭力,同時本諸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積極創造企業利潤以回饋社會。同時,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倡導社會大眾多多投入公益活動,讓社會充滿愛心與關懷,提升社會正面能量。

宜蘭縣消防局統計,103年度本縣緊急救護次數為23,557次,其中羅東及廣興消防分隊救護次數分別為4,513次及1,497次,104年度截至7月底本縣緊急救護次數為13,668次,其中羅東及廣興分隊救護出勤次數分別為2,603次及784次,合計二分隊之救護量約佔本縣全部4分之1。本次捐贈之救護車配置於羅東及廣興消防分隊,相信將有效提升羅東鎮及冬山鄉民眾緊急救護服務品質,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佳保障,其善行義舉實值得社會大眾敬佩與效法。

 

IMG_2037IMG_2032IMG_2028IMG_2023IMG_2021IMG_2035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CL電子(1070.HK)獲納入恒生港股通指數

羅東鎮立幼兒園16日開學 鎮長吳秋齡贈送刷牙組客製化鋼杯

中國移動香港推出MyLink Pass

稱霸議壇40年縣議員楊政誠今晨胰臟癌病逝

「如果不是泳丞,我可能是流浪街頭的瘋女了」全國孝行獎盧泳丞媽媽一句感恩的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