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陳文昌大量送蔥油餅 檢調擬以賄選偵辦!

陳文昌大量送蔥油餅 檢調擬以賄選偵辦!

爆料中心/ 整理

這兩星期來三星地區風聲鶴唳,坊間人心惶惶,議論紛紛,據民眾向本網投訴,議長陳文昌大量送出蔥油餅,引起檢調關心,已有上百人遭調查局以「查証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案」証人身份約談,就了解檢、調將朝賄選案偵辦。

三星人現在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有沒有被約談」、「某某人昨天有去」等等,據投訴民眾指出,在今年4月16日三星鄉環保義工自強活動(有7部遊覽車)回來後,約傍晚6點30分許在羅東龍園會館吃晚餐,人數約在260人左右,陳文昌服務團隊,帶著十幾大箱的保麗龍,內裝著由百孚興業出產的蔥油餅,每人一份的送,但這次大家沒有警覺,所以當時沒有拍照或錄影。

又,在今年4月27日村鄰長自強活動結束回來在員山御滿樓餐廳吃飯,人數約在240名左右(有6部遊覽車),同時也正好遇上供照村老人會80名團員旅遊回來,在同一間餐聽吃晚飯,同樣的情形,陳文昌服務團隊成員,也是帶來十幾大箱的百孚興業的蔥油餅,每人一份的送,還各桌去敬酒,這次就有人先拍下照片,以防困擾。

投訴人表示,百浮蔥油餅的單價網路公開價每份要180 元,內有6片裝,但看到陳文昌的競選團隊中也有宜蘭縣議會的成員。

據本網了解,宜蘭調查站在7月份就收到情資,並開始佈線了解,直到9月10日起才開始展開「查証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案」約談工作,10餘天來的約談工作沒有間斷,而三星鄉的民眾可以說已有上百名民眾以証人身份被約談,尤其是在今天(20日),就目前為止情況對陳文昌相當不利。

陳文昌在宜蘭可以說是選舉能手,很少人能像他這樣的會選舉,他的點子特別多,往往讓對手吃盡苦頭,在四年前的民進黨黨內初選時,就曾被檢舉有「鯖青案」,但最終還是沒有什麼問題,這次的「蔥油餅案」以他的經驗,也應該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現在就看檢、調的偵辦力度以及兩造之間的閗法了。

陳文昌大量送蔥油餅 檢調擬以賄選偵辦!

穿著陳文昌服務團隊的工作人員手上提著蔥油餅送給鄉親

陳文昌大量送蔥油餅 檢調擬以賄選偵辦!

每袋蔥油餅都貼有議長陳文昌敬贈的名片

陳文昌大量送蔥油餅 檢調擬以賄選偵辦!

箭頭指的是一袋袋蔥油餅

「查証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案」

「查証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案」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王牌詐騙集團車手 栽在宜蘭警方手上(影音)

宜蘭縣長主持三山國王客家文化節。

鳳凰颱風擱淺小抹香鯨不治死亡。

宜蘭縣各級學校舉行地震避難掩護演練

羅東破獲詐騙集團逮8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