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鎮代劉承賓前妻惡意倒會 受害人到鎮代會前抗議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民代表劉承賓的前妻陳麗秋,從101至104年招募民間互助會自任會首,卻在農曆年前無預警人間蒸發,疑似惡意倒會,受害會員總計損失上百萬,今天上午利用羅東鎮民代表會召開臨時會時,聚集鎮代會前抗議,要求鎮代劉承賓出面說明,雙方各執一詞未達成共識。

李姓受害婦人表示,陳麗秋在101年開標第一個會,當時考量她丈夫劉承賓擔任鎮代,是公眾人物,才會不疑有他決定跟會,該互助會今年4月結束,她是活會可拿到50多萬元,不料會頭在農曆春節前鬧失蹤,全家3人總計損失逾百萬元,她焦急希望陳麗秋出面解決債務問題。

宜蘭新聞網日前獨家報導,羅東鎮民代表劉承賓前妻陳麗秋,分別在101、102、104年標會,每個會約有40到50人跟會,每人付出約40萬元,首標會預定在今年4月15日到期,但陳在農曆年前突然消失,手機及住處都找不到人,會員察覺不對勁,發現被惡意倒會,其他2個會的成員眼看錢可能收不回,也氣得急跳腳,群起發動抗議。

被倒會員大多以一般上班族、家庭主婦及經營小吃店為主,受害者激動表示,「這些都是一點一滴辛苦賺來的錢,一夕之間泡湯,很夭壽!」,大罵會首陳麗秋,竟敢賺這種黑心錢,也痛批劉承賓收會錢時都在場,現在兩手一攤,說夫妻已離婚,會錢與他沒關係,這根本是推卸責任說法。

受害者今天上午群聚代表會門口,要求劉承賓出面說明,卻未如願。劉私下受訪表示,他和前妻已在去年4月離婚,倒會跟他並無關係,請會員去找該找的人,至於前妻下落,他表示不清楚,如有糾紛應循司法途徑處理,現由代表會介入協助進行調解。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遊太平山 觀賞磅礴雲海美景

農舍臨側臨路壯圍鄉各界反彈聲起!

羅東城鎮之心具備多功能 徐國勇表示符合中央支持項目!

男子車內燒炭變火燒車 警方破窗馳援呈焦屍

LunaJets:冠狀病毒使得對私人飛機服務的需求大幅提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