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釣客落海3天 作業漁船今尋獲大體

記者陳志忠/南澳報導

發生在9月14日晚間吳姓釣客落海事件,雖經過昨天直昇機協助搜尋,但沒有結果,今天下午約4點59分許,由附近作業漁船南興一號發現該名釣客大體,經家屬確認無誤,後續交由家屬及員警處理。

宜蘭消防局在9月14日晚間接獲海巡署北部地區第一海岸巡防總隊轉報,指在南澳鄉朝陽漁港發生吳姓(花蓮人,54歲)釣客於堤防消波塊附近不慎掉落海域,雖然派出救災人、車及水域救災裝備前往搶救,但由於天黑並無結果。

9月15日上午8點5分許,空勤直升機抵達事故現場附近進行擴大搜尋,在一整天的的搜救仍沒有該名釣客的蹤跡。

搜救人員今天仍然持續救援工作,直到下午4點59分許,現場指揮官報告指出,該名釣客已由附近作業漁船南興一號發現落海釣客大體,並護送返回朝陽漁港,經家屬確認無誤。

據海巡大隊指出,9月15日泰利颱風已發佈解除海上颱風警報,到晚上約9點30分許,南澳安檢所人員在堤防外一處消波塊上,發現有男性釣客3員,雖然有前往勸導目前風浪大、海象不好請勿前往,但該3名釣客仍然執意前往釣魚,到晚上10點43分許,其中一名釣客向南澳安檢所巡邏人員通報,同行釣友有一名不見蹤影疑似遭浪襲,這才發生這起海難事件。(照片由宜蘭消防局提供)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上海鑽石交易所繼續支持JNA大獎

馬勒卡颱風來襲國軍進駐待命

國華國中廁所有 八大行星及數理圖案!

中秋節4天連假再考驗國五的塞車潮

在地囝仔品味羅東,細讀老建築之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