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金寶通以SALUS品牌推出創新產品

新聞中心/整理

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金寶通」或「公司」)(HK: 0320)推出獨特創新產品:自動平衡執行器(「ABA」),繼續加強其在地暖控制市場的領導地位。以 SALUS 商標銷售的 ABA 正在申請專利,通過創新技術解決傳統執行器的存在問題,從而提升家居舒適度和供暖效益。SALUS 是金寶通在歐洲和北美銷售恆溫控制、家居自動化和感應器產品的專有品牌。

在一般地暖系統中,溫度平衡是非常困難和耗時的過程,安裝人員須進行數小時的手動調教,才能為整個家居提供均勻一致的熱力。全新的 ABA 將此過程完全自動化,使系統平衡過程變得簡單快速。同時,住戶擁有正確平衡的系統後,可以在家中各個區域享受恆定溫度,而對地暖供應商的服務查詢和投訴也會減少。

此外,與傳統執行器2-3W的耗電量相比,ABA 僅消耗0.5W,為住戶節省大量電力。ABA的反應時間非常短,通常為30秒,與需時3分鐘或以上才能開關的傳統執行器相比,ABA 為房間加熱的速度顯著更快。憑藉這些優點,ABA 在安裝人員和住戶群中都極具吸引力。

金寶通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King Owyang 博士表示:「對於 ABA 作為 SALUS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最近在歐洲的推出,我們感到非常興奮。金寶通銳意提供創新、可靠和強大的解決方案,改善客戶的生活。ABA 是這決心的最新例證,以高科技且價格合理的方案解決了地暖領域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我們有信心這行業領先的產品能够得到市場的肯定,並將公司業務擴展至尚未開發的龐大市場。ABA 是我們研發的一大成果,未來我們將繼續投資於研發,為客戶提供更多尖端解決方案,為股東創造價值。」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消防局台南維冠大樓救出2名受困者

蘭陽城鄉美學志工做多元化的社會服務!

冬山鄉公所元宵節1000隻 布魯 布咕小花燈大贈送(影音)

2024歡樂宜蘭年2月9的 中興文創除夕守歲

全國客家日消防局舉辦鼠廉行大運反貪宣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