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鄉代簡石木炮轟鄉長簡松樹未出席地方建設座談會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民代表會今天上進行鄉政總質詢,重量級大炮鄉代簡石木炮火全開,針對鄉長簡松樹未出席,縣政府今年3月21日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第11號倉庫召開的五結鄉舉辦地方基層建設座談會提出猛烈抨擊,五結鄉長簡松樹婉轉解釋,縣府公文來得太晚,當天行程安排參加鄉民葬禮,曾當面向代理縣長吳澤成請假,同時建議民政處往後開會公文,應提早發送到鄉公所,以免造成措手不及憾事。

五結鄉民代表會今天進行鄉政總質詢,地方擁有大炮鄉代之稱的簡石木質詢時表示,今年3月21日下午3 時宜蘭縣政府地方基層建設座談會列車開抵五結鄉,在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第11號倉庫召開座談會,地方民眾,村里長,縣議員,全部到齊唯獨缺鄉長簡松樹列席,足見鄉長根本漠視五結鄉基層建設,簡石木鄉代同時高舉鄰近冬山鄉長謝燦輝,蘇澳鎮長陳金麟地方建設海報說,以上2個鄉鎮長為地爭取龐大的建設經費,反觀五結鄉這幾年建設幾乎掛零,實在讓鄉民感到十分失望。

五結鄉長簡松樹答詢時大都呼冤表示,宜蘭縣政府召開五結鄉地方基層建設座談會的公文來得太晚,以致當天的行程全部排滿,座談會召開時間排定參加鄉民葬禮,為避免失信於民,當天親自向代理縣長吳澤成請假,並請主秘代表參加,事後也向縣府民政處反應,希望爾後開會公文能提早發送,以便通知各單位準備相關資料提供給縣府作參考,有關漠視地方建設簡松樹也在會中提出反駁表示,任內有關建設經費爭取,絕對不輸鄉其他鄉鎮市,對五結鄉中興文創園區開闢,抽水站,道路水溝等基層建設,相信鄉民有目共睹。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向上級爭取建設經費,絕不輸給其他鄉鎮市,任內相關建設鄉民有目共睹。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送埤鐵道開往破布烏 乘小火車賞櫻體驗懷舊風情

0523宜蘭縣增加6例校正回歸1例 即日起餐飲業一律外帶 違者開罰!

世曼凱《異域戰記》全球上線

Karyopharm 和 Menarini Group 就 NEXPOVIO® (selinexor) 治療難治多發性骨髓瘤患者獲得人用藥物產品委員會的正面意見

宜大延文實驗林場揭牌儀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