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邱嘉進:羅東鎮還是要回歸政黨政治 民進黨要提名自已的候選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在2018五合一選舉中,唯有羅東鎮鎮長尚未提出候選人來,而對於由冬山鄉籍縣議員薛呈懿來轉戰羅東鎮長一事,由於普遍黨員不能接受,因此宜蘭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近日來被提出徵召的可能性,縣議員邱嘉進表示,羅東鎮必需要提出民進黨自已的候選人,而陳茂琳的行政經驗豐富、形象清晰,是個優秀的候選人,也對薛呈懿則表示歡迎加入民進黨。

民進黨在宜蘭縣的執政已達35年之久(中間曾由國民黨取回4年的政權),各鄉縣市長已佔有一半江山,但2018五合一選舉在羅東鎮長人選上卻發生難產,因而有傳言民進黨高層勸進冬山鄉籍縣議員薛呈懿轉戰羅東鎮長一事,目前薛呈懿不但宣佈角逐羅東鎮長,而且競選工作室將在近日成立,但這星期來縣內高層已約見宜蘭縣議會陳茂琳兩次,表明希望他能到羅東來參選鎮長,目前他本人正在長考中。

民進黨中生代要角縣議員邱嘉進成日表示,民進黨在羅東必需要提出自已政黨的參選人,他很歡迎薛呈懿來加入民進黨,因為羅東必竟是個政治對決的局面,致於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形象清晰、行政經驗豐富,如果黨願意徵召他,而他也願意參選,他是位優秀的參選人,也會是民進黨的救星。

邱嘉進說,長期以來在宜蘭縣是屬於藍、綠對抗的局面,可以說是政黨政治,雖然這幾年無黨、小黨的候選人輩新,個人還是主張回歸到政黨政治的局面,致於薛呈懿堅持選到底還是予於尊重,最主要還是基於選票的考量,只要能推出形象清晰、能力夠,而且能爭取到中間選民的認同,我們認為民進黨在團結的情況下,絕對有勝選的機會。

 

邱嘉進:羅東鎮還是要回歸政黨政治 民進黨要提名自已的候選人

邱嘉進: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形象清晰、行政經驗豐富,如果黨願意徵召他,而他也願意參選,他是位優秀的參選人,也會是民進黨的救星。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無照又無良保母夫妻虐童案 檢方依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嫌起訴!

標準檢驗局辦理「宜蘭縣計程車里程計費表檢定」服務

宜蘭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暫停營業3個月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李等生活簡單樸實

冬山國中老師指校長不適任 議員拿出真相質疑老師拉幫結派霸凌校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