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國中老師指校長不適任 議員拿出真相質疑老師拉幫結派霸凌校長!

冬山國中老師指校長不適任 議員拿出真相質疑老師拉幫結派霸凌校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今(4)日上午教育、文化業務報告中,縣議員謝燦輝張貼大字報「校園拉幫結派、校長被霸凌」,指出冬山國中老師利用網路社群及網軍,在校長遴選前兩日發動攻擊校長言論,並截取不到2秒影片指摘校長挺前家長會長施暴老師等情事,要求教育處長查清事實,他並不排除向檢警提告,謝燦輝也表示,對於這次的質詢議題,已有被網軍攻擊的心裡準備。

謝燦輝說,冬山國中老師與現任校長劉靜怡之間的紛爭,是起源於約3年前的禮堂籃球場事件,由於有學生回家向家長投訴「老師用籃球打他們」,引起家長會長到學校溝通後,造成老師與家長會之間開始有嫌隙,埋下導火線,並將監視器剪接約2 秒的劃面重複播放,同時指出校長放任家長會長暴力老師。老師們怎麼不說固定有幾個老師在下午時間打籃球,有時還會邀請校外人士一起3對3鬥牛打籃球的事?

再則指出校長要求西式划舟選手穿救生衣,被指影響選手訓練,不尊重教練的專業。謝燦輝表示,這樣的訓練是在冬天清晨4點多鐘,冬山河烏漆麻黑,如果學生掉落水中,一時看不到而產生憾事,不只教練要負責,就連校長也要負責,這種事誰負得起責任,老師們怎麼不說訓練時間是在沒有光線的夜裡,而指校長要選手穿救生是無理要求?

另校長總共請假96個小時,但卻被污指請100多天的假,現在真項出來,但校長遴選劉校長是唯一沒有通過的校長,可見冬山國中部份老師拉結派的勢力有多大?他們運用網軍、運用網路社群的傳播,先製造假像,影響選結果。

謝燦輝指出,老師肩負教育的責任,怎麼可以在校內張掛白佈條,公然霸凌校長,這是最不可思議的地方,簡直是教學生所做的壞榜樣,而且是選在校長遴選的前2日發動攻擊校長?並在遴選當日集體跑到縣府遴選會會場外抗議,這是有系列的佈局,這與奧步的選舉操作如出一徹。

謝燦輝表示,要教育處查清事實,如果劉校長是清白的,就有必要還給劉校長一個清白,這個案件有必要他不排除向檢調提告的,而對於這次的質詢他已經有對網軍攻擊的心理準備了!

冬山國中老師指校長不適任 議員拿出真相質疑老師拉幫結派霸凌校長!

冬山國中老師指校長不適任 議員拿出真相質疑老師拉幫結派霸凌校長!

家長會的聲明書

家長會的聲明書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富利攜手 Sigfox 推動創新發展

三星安農溪畔廣植落羽松野薑花將成新桃花源(影音新聞)

宜蘭新增525例 縣府補助全縣約5000低收戶500元購買快篩劑!

透過鏡頭之眼,留下冬山片刻美景

子女大聲喊愛傳藝免費招待媽媽入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