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邱嘉進請民進黨不宜再繼續辦初選作業了!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鄉鎮長市提名初選作業,因三星鄉、冬山鄉爆出有作弊嫌疑後,搞到全民反彈,參加羅東鎮長初選登記熱騰騰的蘇澳選出的縣議員邱嘉進,今日突然發表聲明表示,退出黨內初選,禮讓縣議員劉添梧參加初選,並請縣黨部「不宜再辦理初選作業」,但文中並沒有提到另一位參選人謝志得,可見羅東鎮長初選在黨內是有針對性的。

民進黨鄉鎮市長初選登在,在11月20日開始登記,羅東鎮長初選提名作業中,由前縣議員謝志得首先登記,當然這早在10月16日第一波鄉鎮長登記時,謝志得就表明要登記鎮長參選的聲音,但當時羅東、宜蘭市都被列為「特殊地區」,而延至11月才開放登記,這次的登記中最奇特的是蘇澳籍選出的縣議員邱嘉進,竟然跑到羅東來登記,加上縣議員劉添梧在最後五分鐘才登記,表面上是為大局著想,但針對性已引起大眾的質疑,因為謝志得這次參選羅東鎮長與陳歐珀有相當的關聯性,加上他與新潮流係無關。

邱嘉進當初到羅東來登記鎮長初選時表示以大局為重,但也表明只要劉添梧堅持要選鎮長他就禮讓,今天的退選聲明中強調,經過多日的探詢,大家都認為劉添梧是眾望所期待的,由他來參選羅東鎮長是黨內最大的共識,他也樂見劉添梧願意承擔起這個重大責任,他將全力支持並退出黨內初選。

邱嘉進強調,此刻的宜蘭縣各鄉鎮市、各選區都不宜在辦理初選,為了避免相關內耗的事件一再發生,請縣黨部務必極積介入協調,並整合出最佳的團隊投入選舉。

劉添梧對邱嘉進的退選表示沒意見,同時說還很早的事,到時候會對外說明的。

謝志得則表示,他是基於對羅東的熱愛與負責,參加初選是照機制走,不會因誰退選就有所變動。

三星鄉長初選人陳坤對此事件表示,民主聖地竟然搞假民調,有太多的政治計謀,民調可以越區,候選人可以越區,這是背棄民意,專搞境外作戰,投機的民主、假的民主,人為的操縱這不是民主作法。

延伸閱讀

民進黨縣議員初選登記12月18日到22日辦理

民進黨三星鄉長民調 傳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

民進黨羅東鎮長初選登記新潮流的戰略令人跌破眼鏡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阿森納與LABS Group宣佈達成新的合作關係

德琪醫藥希維奧®(塞利尼索)在中國澳門正式獲批上市

lululab於2018亞太區美容展贏得大獎

DHL與CASETiFY攜手推出別注版手機殼及錶帶系列

水神之舞祈水感恩禮展開「 2019冬戀蘭陽溫泉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