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民進黨三星鄉長民調 傳灌水1400門外鄉鎮電話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鄉鎮市長初選民調三星鄉今日舉辦,由山水及全方位兩家民調公司負責,但三星鄉全鄉只有8600門電話,卻提報10000門電話,顯示爆出多灌出1400門的羅東鎮電話,讓參選民調的候選人向宜蘭縣黨部提出質疑?並要求在事件尚未釐清前應暫不得公佈民調結果。

2018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宜蘭鄉鎮市長在今年10月16日舉行初選登記,其中羅東、宜蘭市、南澳、大同列為特殊選區,在今天才完成參選登記,但首場民調是由三星鄉在今天晚上6點到10點舉行。

但據三名候選人派到民調公司的觀察員回報指出,有許多電話是打到羅東鎮來做民調,經過詢問民調公司的回答,這電話總數10000門是由中央黨部提供。

由於三星鄉電信局的資料全鄉只有8600門號(詳細數據待中華電信局三星營業處公佈),其中大洲地區的門號(95字頭)屬羅東電信局的,所以三星鄉的電話不全是98字頭的,相對之下中央黨部提供的10000門電話,就代表多灌水1400門號。

據了解,已有參加民調的候選人,在民調結束後發現疑點,因此已立刻向民進黨縣黨部提出質疑,並要求在事件還沒釐清之前應暫不公佈民調結果。

延伸閱讀

民調電話樣本越區難服眾 莫非派系操作?

冬山鄉長初選民調,林俊輔以7%勝出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熊虎咖啡沖煮賽11月28日在宜蘭人故事館飃香

2021自行車旅遊年 「鐵」定創造「騎」跡

宜蘭縣議會紅磚廣場在天使的祝福中 將帶給民眾溫馨、平安的夜晚

Bedsonline推出全新品牌形象網站

仁王護國息災法會阿中部長也來迴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