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這次就離開都市 到日本的茨城走走吧!

新聞中心/整理

茨城縣位於日本本州中部,距首都東京約40公里,車程二小時不到的縣市,茨城縣有別於東京的都市氣息,跨越交界千葉縣的利根川,迎面而來的是開闊的鄉村景色,低台地和開放的水田,除此之外也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旅遊名勝,非常建議與東京一同旅遊,體驗不同的關東風情,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探訪吧!

交通方式

  • 東京出發 / 特急電車約72分鐘
  • 自行開車約75分鐘
  • 成田機場出發 / 開車約75分鐘

高速巴士

  • 除了上述的機場巴士以外,要到達茨城知名景點,則需要搭乘JR加上巴士前往。除了一般巴士以外,茨城還有高速巴士和觀光巴士,大家可以搭配著搭乘。
  • 高速巴士路線包含:仙台線、關東陶襯板線、勝田東海線、北關東班輪宇都宮線、醍醐大宮太田線、美圖線。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從茨城往返東京旅遊時,非常適合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3天內不限次數乘坐新幹線、特快列車等普通車廂的指定座席,行經地點包含東京都、茨城縣,還有富士山、伊豆、輕井澤、GALA湯澤等著名的觀光地。

常陸海濱公園

這裡擁有滿山滿谷的「粉蝶花」,還被日本人喻為此生必看的景點,面積約200公頃的常陸海濱公園,隨處可見鮮花美景,春天有水仙、郁金香,初夏有粉蝶花、薔薇,夏天有百日菊,秋天有笤帚草、秋櫻等等,随着四季的變化,每每造訪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粉蝶花花期:花期是約四月中到五月下旬左右,盛開約五月份,依每年的天候不同有所不定。

常陸海濱公園2

常陸海濱公園3

常陸海濱公園4

日本三大名瀑袋田瀑布

被指定為國家名勝的「袋田瀑布」,高120公尺,寬73公尺,水流沿著四段大岩壁向下流,魄力滿點的熱門觀光景點;第1觀瀑台,可以近距離欣賞眼前的瀑布所發出的水流聲及落下至瀑布壺穴的豪爽樣貌,根據水流大小,甚至會被瀑布的水花潑撒到呢!尤其是秋天時,色彩鮮艷的楓葉與落下水流所形成的白線交織出的美景,歡迎前來欣賞秋天神秘的美貌。

※最佳賞楓時間:11月上旬~11月中旬

袋田瀑布

高空彈跳高度第一的日本吊橋~龍神大吊橋

建造在龍形的水壩湖上,身為日本最長行人專用吊橋的龍神大吊橋,全長375公尺。非常具有存在感的景觀,每年約有25萬人前來造訪。這裡最受歡迎的戶外活動「龍神大吊橋高空彈跳」,高度達100公尺!一邊欣賞著絕美景色,一邊朝向湖面跳躍而下,可以體驗到超越想像的刺激感。此外,秋天時這裡也是欣賞楓葉的絕佳地點。

※最佳賞楓時間:11月上旬~11月中旬

龍神大吊橋 1

龍神大吊橋 2

龍神大吊橋 3

龍神大吊橋 4

AQUA WORLD茨城縣大洗水族館

日本國內規模數一數二的水族館。在館內可以和翻車魚、海獺等約580種共68,000隻的世界海生動物相見喔。最佳景點是AQUA WORLD內最大的水族箱“幽會之海水族箱”!這裡也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AQUA WORLD茨城縣大洗水族館1

AQUA WORLD茨城縣大洗水族館2

AQUA WORLD茨城縣大洗水族館3

日本三大名園偕樂園

偕樂園約有1,000枝孟宗竹林立,是將京都男山的孟宗竹所移植過來的,在園區內最大品種的竹木高度可達10公尺,隨著微風吹動發出的竹子聲與靜謐之美,是個每逢夏天就想造訪的景點呢!

櫻花是日本的國花,除了竹林外,每到春天也有各種美麗的櫻花妝點著偕樂園,讓人沉浸在粉紅色的世界裡。

偕樂園1

偕樂園2

偕樂園3

偕樂園4

石切山脈

此處採石場的採伐規模據說是日本第一,也稱為石切山脈。花崗岩連內部都呈雪白色澤美麗動人,耗費約70年才挖掘出的高山斷面,與匯集著自然湧出的地下泉水的碧綠色水池,彷彿是古代的遺跡!雪白與碧綠交織出的神秘景色,值得您前來一探究竟!

石切山脈2

(相關照片截自網路/source by google)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晚上7點三星分洪堰 粉紅鵲橋點燈

2020宜蘭七夕情人節牛郎織女相會龍潭湖首夜5萬人來相伴

免費停車大反彈林世奇提出交通政見。

「Borderline」成為東南亞首個將被法國收藏的當代藝術作品

女子跌落朝陽漁港 海巡安檢人員救上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